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8 洛杉磯車展重點新車一次看,這幾款未來台灣幾乎都買得到!

2018/11/22 09:26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年度壓軸的洛杉磯車展將在這個月底開幕,我們整理出其中頗有話題的年度新車,這幾台未來台灣幾乎都買得到!

Toyota Altis

全新一代 Toyota Altis,台灣最快就會在明年上市。

全新一代 Toyota Altis(海外稱 Corolla)前些日子已正式登場,造型上依地區文化,而有不同種版本,在洛杉磯車展的 Toyota Corolla 會以美規版亮相,而台灣最快就會在明年上市,屆時外型預計會依循亞太區版本,新 Corolla 與 Auris 一樣採用 TNGA 模組化底盤,動力選擇上,美規有 1.8 升和 2.0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亞太區則是以 2.0 升 Hybrid 油電動力做為銷售主力。

Toyota Prius

圖為日媒《Creative Trend》公佈新一代小改款 Prius 照片。

關於最新一代 Prius 的相關消息,原廠目前可說都還是保密到家,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會在洛杉磯車展進行首發,新一代 Prius 主要在外觀、內裝進行一些修飾,動力維持 1.8 升四缸油電引擎,引擎本體有 72hp/16.6kgm 最大輸出,配上電動馬達後,綜效輸出可來到 122hp,不過原廠透露,將把目前日本市場才有的四輪驅動車型,藉由洛杉磯車展的首發,進而要推向其他海外市場。

BMW M340i

M340i 可說是最接近 M3 老大哥的版本。

熱血的性能車迷有福了,身為 BMW 家族 3 系列的性能二軍 M340i 也會在車展登場,外觀除了標配多項 M Sport 套件為最大特徵外,動力則採用 3.0 升直列六缸渦輪引擎,搭配運動化 8 速手自排變速箱,經過 M 化調教,擁有 374hp/51kgm 輸出,此車可說是最接近 M3 老大哥的版本,依循台灣原廠目前行銷策略,此車未來登台機會相當高。

Porsche Macan

小改款 Porsche Macan 即將在台上市,售價為 275 萬。

小改款 Porsche Macan 即將在台上市,原廠並公佈預售價,價格為 275 萬,目前小改 Macan 仍只有單一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可選,配置 7 速 PDK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具備 245hp/37.7kgm 最大輸出,至於出力更強的 Macan S 及 Macan Turbo 已在積極路試中,預計會換上 Cayenne S 引擎,最大出力可望有 349hp 以上水準。

Honda Passport

Honda Passport 是比 CR-V 定位更高的全新 SUV。

Honda  Passport 是比 CR-V 定位更高的全新 SUV,原廠強調此車擁有不俗的越野能力,估計搭配四輪驅動的同時,動力來源因應美國市場需求,會採用同 Pilot 的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具有本田新世代 i-VTEC 與缸內直噴技術,有 6 速或 9 速手自排變速箱可選,最大出力可達 280hp/36.2kgm,至於台灣有無機會看到 Passport?短時間應該是無望,不過既然是 Honda 家族的全新休旅,也是相當值得一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CR-V Hybrid 歐洲開始接單(內有相片集)

發表前夕曝光,Toyota 大改款 Altis 原來長這樣?

進口 Auris 這麼夯,明年登場的國產大改款 Focus 優勢在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