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變得更兇悍!Cobra 推出 Suzuki Jimny 專屬外觀套件

2018/11/22 13:41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Cobra Technology & Lifestyle

即將在 12/1~12/9 舉辦的德國埃森車展,一家德國知名的 Cobra Technology & Lifestyle 改裝廠,為 Jimny 量身訂做一套新衣裳。

Suzuki 新一代 Jimny 外型神似 M.Benz G-Class,因而有了 Baby-G 綽號,目前在日本、歐洲市場相當盛行,銷量可是供不應求,尤其在日本當地,要買一台 Jimny,光是候車期最長要等待 32 個月,而台灣預計明年也會導入,初估售價會落在 70~80 萬,屆時相信會掀起一波平民越野風潮。

Cobra Technology & Lifestyle 廠商,為 Jimny 量身訂做一套更具越野風格的外觀套件。

回到正題,在今年 12/1~12/9 舉辦的德國埃森車展,其中一家知名的 Cobra Technology & Lifestyle 廠商,為 Jimny 量身訂做一套更具越野風格的外觀套件,讓原本的外型看起來乖乖的 Baby-G,搖身一變變成越野猛男。

車頭防撞桿乃是由不銹鋼材所打造,管徑厚度達 60mm,廠商並強調,耐撞強度不必擔憂。

外觀套件包含車頭防撞桿附左右兩旁燈組、車側護桿等,並有鍍鉻、消光黑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增添視覺的層次對比性,其中車頭防撞桿乃是由不銹鋼材所打造,管徑厚度達 60mm,廠商並強調,耐撞強度不必擔憂,日後開去輕度越野,也不怕鋼材破裂。

在車側部分,除了有加裝強化護桿外,並有鋁合金踏板可供選購,Cobra 廠商申明,這些外觀套件均已通過歐盟交通檢驗法規,並有附上保證行人安全防護證明,日後可合法改裝上路。

這些外觀套件均已通過歐盟交通檢驗法規,並有附上保證行人安全防護證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CR-V Hybrid 歐洲開始接單(內有相片集)

發表前夕曝光,Toyota 大改款 Altis 原來長這樣?

進口 Auris 這麼夯,明年登場的國產大改款 Focus 優勢在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