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捕獲 Honda Urban EV 掀背電動車路試中,預定明年量產上市!

2018/11/23 09: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在今年年初日內車展時,Honda 發表首款純電小型掀背概念車,並以 Urban EV Concept 命名,原廠強調此車將會在 2019 年量產上市,目前正積極在公路測試中,被外媒《Motor 1》所捕獲。

捕獲的 Urban EV 測試車,造型皆跟當初發表的概念車雛形相當。

捕獲的 Urban EV 測試車,輪廓其實與當初車展發表的概念車雛形相當雷同,雖然此車包得密不透風,但從細節來窺伺的話,同樣擁有水汪汪的 LED 頭燈,相當復古、可愛,且圓潤的車身輪廓、流線設計,看起來幾乎一模一樣。

市售的量產版本,則在尾門上方增加了第三煞車燈,以為增加日後行車安全的辨識度。

接下來市售的量產版本,則在尾門上方增加了第三煞車燈,以為增加日後行車安全的辨識度,除了尾燈內部燈條有經過修改外,車尾造型、輪廓還是跟當初概念車沒有什麼太大差異,可說是原汁原味的保留下來。

從測試車外觀來看,量產車將會取消左右兩旁的傳統後視鏡,並以數位後視鏡取而代之。

很可惜的車室尚未曝光,從先前的概念車版本得知,座艙會採高科技的未來風格,數位儀錶、大面積的多媒體螢幕等均不會少,同時還會採用目前正流行的數位後視鏡,以隱藏式攝影鏡頭取代左右兩旁傳統後視鏡,使即時影像投影在車室螢幕上,藉以達到零死角視線的理想,而這種數位後視鏡,目前日規的新年式 Lexus ES 為車壇首次所採用。

電池動力規格目前無進一步消息,原廠可說是保密到家,不過離預定上市日期已不遠,相信很快就會有最新消息。

此為 Urban EV Concept 概念車雛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CR-V Hybrid 歐洲開始接單(內有相片集)

發表前夕曝光,Toyota 大改款 Altis 原來長這樣?

進口 Auris 這麼夯,明年登場的國產大改款 Focus 優勢在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