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7 分 49 秒破紀錄!賓士 AMG GLC 63 S 成紐柏林賽道最速 SUV(內有影片)

2018/11/23 16: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Benz

繼 AMG GT 63 S 拿下紐柏林賽道最速四門房車寶座後,近來賓士原廠又宣佈 GLC 63 S 以單圈 7 分 49 秒在同場地奪下最速 SUV 頭銜!

GLC 63 S 以單圈 7 分 49 秒最佳成績,把前任冠軍 Alfa Romeo Stelvio Quadrifoglio 擠到第二名。

在全球車壇盛名的紐柏林賽道,AMG GT 63 S 不久前才拔得四門房車最速寶座,今日 AMG 高層又對外宣佈,GLC 63 S 以單圈 7 分 49 秒最佳成績奪下市售車最速 SUV 頭銜,把前任冠軍 Alfa Romeo Stelvio Quadrifoglio(7 分 51 秒)擠到第二名。

GLC 63 S 紐柏林賽道挑戰影片

紐柏林賽道位於德國境內,由於跑道長度非常長、地形複雜充滿挑戰性,被國際認定是世界上最嚴苛賽道,因此有了綠色地獄之稱號,此賽道也經常用來測試各廠新車上市之前的耐久與性能實測之場地。

GLC 63 S 可榨出 510hp/71.4kgm 強悍輸出,更懷有以 3.8 秒完成 0~100km/h 加速實力。

GLC 63 S 跟其他 AMG 63 家族一樣,採用相同的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這具引擎在 GLC 63 S 身上,可榨出 510hp/71.4kgm 強悍輸出,更懷有以 3.8 秒完成 0~100km/h 加速實力,車輛最高限速則被原廠限制在 250km/h。

AMG 原廠強調,GLC 63 S 可是在第一趟就跑出最佳成績,並成功刷新紀錄,不過其實別高興的太早,除了有 BMW X6 M 等這些老面孔對手外,爾後還有 Lamborghini Urus、Porsche Cayenne 等這些新世代車款,都在後頭虎視眈眈,覬覦這項頭銜寶座。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CR-V Hybrid 歐洲開始接單(內有相片集)

發表前夕曝光,Toyota 大改款 Altis 原來長這樣?

進口 Auris 這麼夯,明年登場的國產大改款 Focus 優勢在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