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5 款豪華跨界小休旅全到位,誰是最具競爭力車款?

BMW X2

X2 外型比同集團的 X1 來得更有跑格味,跟 UX 同樣為正流行的跨界 SUV 車格,他們倆為門當戶對之對手。

X2 外型比同集團的 X1 來得更有跑格味,跟 UX 同樣為正流行的跨界 SUV 車格,他們倆為門當戶對之對手,X2 比現行 BMW 其他新車來得有個性許多,有著過往雙門跑車的窗線設計元素,同時 C 柱上也多了 BMW 藍白廠徽,X2 目前有兩種動力可選,18i 為 1.5 升三缸渦輪引擎,擁有 140hp/22.4kgm 之輸出;20i 為 2.0 升四缸渦輪動力,具備 192hp/28.5kgm 輸出,配備也不差,缺點就是主動安全科技還是得後續加價選配。

Audi Q2

Audi Q2 開價跟 Lexus UX 頗為接近,唯獨就是缺少 LSS+ 這類型的主動安全防護。

Audi Q2 開價跟 Lexus UX 頗為接近,常態販售的三車型統一搭載 1.4 升四缸渦輪引擎,最大出力可達 150hp/25.5kgm,配備同樣不差,全車系外觀都配有 LED 頭尾燈等,僅最入門的 35TFSI 少了恆溫空調,其他實用配備均沒少,唯獨就是缺少這類型的 LSS+ 主動安全防護。

Volvo XC40

比起 UX 的 LSS+ 2.0 系統,XC40 的第二代 PA 輔助科技,功能可是更豐富、完善,但考驗的是依舊對 Volvo 品牌的認同度。

素有小雷神之稱的 XC40,全車系配置 2.0 升渦輪引擎,因版本區別有兩種不同輸出,T4 版本為 190hp/30.6kgm、T5 版本則是 252hp/35.7kgm,Volvo 車系在全球車壇上,特別重視車輛的安全表現,在 XC40 身上,已是全車系標配第二代 PA 安全防護系統,比起 UX 的 LSS+ 2.0 系統,XC40 的第二代 PA 輔助科技,功能可是更豐富、完善,除了價格偏高一些,對大部分消費者來說,考驗的是依舊對 Volvo 品牌的認同度。

M.Benz GLA

GLA 因來到產品末代,自然新鮮度上比不上述對手,不過因品牌形象的光環,在銷量還是相當亮眼。

相較以上這些新生代車款,GLA 因來到產品末代,自然新鮮度上比不上述對手,不過仍有不少消費者衝著賓士品牌光環而來,加上細膩、質感車室設計,以及近年來品牌行銷的成功,讓 GLA 在歐系豪華休旅市場,銷售地位仍難以撼動,最快預計明年會推出大改款的 GLA,若是補齊並標配安全科技的話,相信銷量會有更好的表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CR-V Hybrid 歐洲開始接單(內有相片集)

發表前夕曝光,Toyota 大改款 Altis 原來長這樣?

進口 Auris 這麼夯,明年登場的國產大改款 Focus 優勢在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