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非傳統汽車造型!70 萬元丹麥電動車連方向盤都跟你想的不一樣(內有影片)

2018/11/24 14:1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Biomega

電動車發展已勢在必行,新興電動車廠陸續崛起,傳統車廠不得不跟進。除了吸塵器品牌 Dyson 決定打造電動車後,丹麥一家電動自行車品牌,也亮相自家的首款電動概念車,其設計有著與目前傳統汽車不同的呈現樣貌。而且與福斯一樣,打出 2 萬歐元(約 71 萬元台幣)的電動車賣點。

Biomega SIN 電動概念車,定位在都會用車。

Biomega SIN 電動概念車相片集

丹麥電動自行車品牌 Biomega,推出的這款名為 SIN 的電動概念車,像是一輛掀背車造型,不過車頭部分並無在規劃出行李廂的空間。從官方所提供的資訊來看,這款車採 4 人座設計,平坦地板的設計,車內空間能讓 4 人也乘坐得舒適,方形方向盤設計則是顯得陽春,不過右側則有手機擺放的位置。

車室空間拜平整話地板及方正的設計,乘坐空間表現不差。

共有 4 顆電動馬達,擁有 82hp 的最大馬力,扭矩為 160Nm,電池容量為 20kWh,從動力上來看,應屬於都會用車。時速 0-100 公里的加速為 13 秒,極速為時速 130 公里,最長續航力為 160 公里。

Biomega 並未公布 SIN 的車身尺寸,不過由於採用輕量化複合材質,其中包含世界首創的模組化碳纖維進行生產,讓 SIN 的車重則是控制在 950 公斤左右。 

方形方向盤沒有任何快撥鍵。

電動車身份的 SIN,除了可以充電方式提升續航力,也能採用電池交換方式,降低人們對於電動車續航力的焦慮。

Biomega 目前規劃在 2021 至 2023 年之間,會正式推出 SIN,售價約在 2 萬歐元(約 71 萬元台幣),汽車共享或是租賃也都會是 SIN 的銷售方式。 

Biomega SIN 電動概念車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美公布 7 款評價最差車款,德國豪華車赫然名列榜上

60 萬以下入門車,這 4 款有 6 氣囊或大空間車型可選 

國產性能房車 Hyundai Elantra Sport 試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