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品牌車主給人印象最差!英保險平台公布「最差用路人」榜單

2018/11/26 09: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GoCompare

不管是駕駛、行人、機車騎士,都會不喜歡一些不遵守交通規則,或是不顧他人感受的駕駛,而英國保險平台《GoCompare》近日公布一項調查結果,統計民眾對於各品牌或車款駕駛人的印象,最終奪下「最差用路人」頭銜的竟是 BMW 的車主。

奪下「最差用路人」頭銜的竟是 BMW 的車主。

此次《GoCompare》針對 2,000 位民眾進行調查統計,在英國用路環境下,對於哪個品牌的駕駛人印象最差,其中竟有多達 24% 的民眾對 BMW 抱持負面印象,緊追其後的則是 Ford 商旅車系的 Transit,有 21.8% 民眾對其駕駛的印象不佳,排在第 3 名的是英國倫敦的計程車 Black Cab。

英國保險平台《GoCompare》近日公布一項調查結果,統計民眾對於各品牌或車款駕駛人的印象。

從這份榜單來看,許多以操控表現、性能實力聞名的品牌都在前段班出現,反倒日系品牌上榜的數量非常少,排名較高的是 Subaru,有 4.2% 的民眾對該品牌駕駛的印象較差,排在第 7 名,另外還有 Toyota Prius(單一車款)與 Lexus 分別為列第 11、13 名。

另外針對受訪民眾,《GoCompare》還以交通方式做出分類。

另外針對受訪民眾,《GoCompare》還以交通方式做出分類,其中機車騎士在此次調查中,幾乎都對各品牌汽車駕駛抱有負面印象,尤其是對 BMW 與 Ford Transit 車主的觀感最差,同時 Porsche、Volkswagen Golf 的車主,機車騎士的討厭程度更是高於整體的平均表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這 10 款車 3 年的折舊表現最優異!

全新 Toyota RAV4 對戰 Honda CR-V!

中華汽車公布明年新車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