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勁裝上身、增添殺氣!Honda 與 Mugen 聯手推出 CR-V、Fit 空力套件版

2018/11/27 15:32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Honda、Automachi

吉隆坡國際車展正在如火如荼進行中,在 Honda 攤位上,原廠展出 CR-V、Fit 空力套件版,論外型簡直就是外貿協會的菜!

2018 吉隆坡國際車展於 11 月 23 日正式開幕,各大廠精銳盡出,現場帥車可是一一接連登場,而在 Honda 攤位上,除了 HR-V RS 首次在此地亮相外,最吸人眾人目光莫過於 CR-V、Fit(當地稱 Jazz)由 Mugen 改裝的空力套件版,而且原廠還宣稱不排除會以特仕車身份進軍市場。

台灣其實也有很多 Honda 車迷鍾愛 Mugen 改裝套件,所以在國內能見度算是相當高。

說起 Mugen 無限改裝廠,其實在車壇上大有名氣,此為 Honda 原廠御用認證的改裝廠之一,地位就如同 Toyota 與 TRD 一樣,有著長久的密切合作關係,而台灣其實也有很多 Honda 車迷鍾愛 Mugen 改裝套件,所以 Mugen 品牌在國內能見度算是相當高。

車身以高調的火焰紅烤漆來塗裝,前保桿換上 Mugen 專屬開發的空力套件,兩側下方還有特殊的 LED 日行燈設計

攤位上的 CR-V、Fit,顏色與一旁的 HR-V RS 相同,全車以高調的火焰紅烤漆來塗裝,前保桿換上 Mugen 專屬開發的空力套件,除了兩側的前霧燈,下方還有特殊的 LED 日行燈設計,兩車均散發出濃厚的性能殺戮氣息。

CR-V 更以鋼琴黑雙色塗裝,從側面一路延續至車尾,讓視覺對比性更強烈。

車側除了換上改裝側裙外,兩車還擁有專屬的 17 吋客製化鋁圈,車尾後方並加入大型擾流尾翼設計,CR-V 更以鋼琴黑雙色塗裝,從側面一路延續至車尾,讓視覺對比性更強烈,開在路上勢必路人回頭率不少。

台灣或許無緣一見這兩台特殊車,不過有鑒於 CR-V 國內銷量日漸攀升,且自推出以來,目前持續穩坐國產 SUV 銷售王,而 Fit 在同級裡,銷量同樣也有不錯的表現,再加上全台各家改裝廠向來就常開發、引進 Mugen 改裝套件,未來有意替自己愛車改造的車迷們,不妨可多多留意台灣改裝市場動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5 款豪華跨界小休旅全到位,誰是最具競爭力車款?

Honda CR-V Hybrid 歐洲開始接單(內有相片集)

發表前夕曝光,Toyota 大改款 Altis 原來長這樣?

進口 Auris 這麼夯,明年登場的國產大改款 Focus 優勢在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