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油電雙將齊發!Toyota 新一代 Prius、美規 Corolla Hybrid 登場(內有相片集)

2018/11/28 17: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新一代 Prius 換上新臉,並在海外市場增加四驅版本新選擇;美規 Corolla Hybrid 也選在同一時間登場,將以節能油電動力進軍美國市場!

【Toyota 新一代 Prius、Corolla Hybrid 相片集

小改款 Prius 外型同 Prius PHV 相似設計,前保桿整合 LED 鷹眼式頭燈、前霧燈組,其中直列式的 LED 日行燈為外觀最大特色。

先來看看全新一代 Prius,小改款 Prius 外型同 Prius PHV 相似設計,前保桿整合 LED 鷹眼式頭燈、前霧燈組,其中直列式的 LED 日行燈為外觀最大特色,尖銳的燈組造型崁入在保桿內,讓人印象深刻。

車尾則變動幅度不大,僅針對 LED 尾燈外型來修飾。

車尾則變動幅度不大,僅針對 LED 尾燈外型來修飾,不過 LED 光條從原本向下延伸變成橫列式,這點也是參照 Prius PHV 之元素,另外海外新增的四驅版本是於後軸新增感應電機系統,以利達成四傳功能,當然在油耗表現上,四驅的 34km/L 平均油耗,是遜色於前驅版的 37.2km/L。

內裝格局變動不大,高階車型換上 Prius PHV 特有的 11.6 吋觸控螢幕。

內裝格局維持不變,高階車型換上 Prius PHV 特有的 11.6 吋觸控螢幕,採大面積直式的設計,讓駕駛帶來直接的閱讀視野,至於入門款則保持原先 6.1 吋樣式,另外安全配備也沒少,新款 Prius 已搭載第 2 代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系統。

現行的 Toyota 第四代 Prius,其實在日本可加價選配 E-Four 四驅系統,此為當地市場專屬,而在洛杉磯發表的最新 Prius,原廠已幫它加上四輪驅動系統,並宣佈四驅車型陸續會在其他市場推出,動力本體同樣配置 1.8 升四缸油電引擎,引擎本體有 72hp/16.6kgm 最大輸出,配上電動馬達後,綜效輸出可來到 122hp。

↓↓接著看 Corolla Hybri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