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非豪華 5+2 座 SUV 一次看,該選國產還是進口?

Skoda Kodiaq

●1.4 升渦輪、2.0 升渦輪、2.0 升柴油

●150hp/25.5kgm、180hp/32.7kgm、190hp/40.8kgm

●9 氣囊、ACC、AEB(入門車型可選配 ACC、AEB)

台灣 Skoda Kodiaq 統一採 7 人座配置,1.4TSI 小排氣渦輪在國內來說是銷售主力。

台灣 Skoda Kodiaq 統一採 7 人座配置,有 3 種動力可選,1.4TSI 小排氣渦輪在國內來說是銷售主力,安全配備表現符合品牌向來講求水準,全車系標配 9 具安全氣囊,雖然 ACC、AEB 沒有全車系標配,可惜了些,但原廠也有提供,入門版本可用加價選配的方式購入。

VW Tiguan Allspace

●1.4 升渦輪、2.0 升渦輪、2.0 升柴油

●150hp/25.5kgm、180hp/32.7kgm、190hp/40.8kgm

●7 氣囊、ACC、AEB

台灣今年福斯集團針對旗下所有車款進行配備調整,因而 Tiguan Allspace 全車系升級標配 ACC、AEB。

Tiguan Allspace 與 Skoda Kodiaq 屬於同集團的雙生車型,兩車在動力、零件、配備共通點還不少,跟 Kodiaq 一樣有 3 種動力可供選擇,台灣今年福斯集團針對旗下所有車款進行配備調整,因而 Tiguan Allspace 全車系升級標配 ACC、AEB,以價格 CP 值來說,Tiguan Allspace 仍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5 款豪華跨界小休旅全到位,誰是最具競爭力車款?

Honda CR-V Hybrid 歐洲開始接單(內有相片集)

發表前夕曝光,Toyota 大改款 Altis 原來長這樣?

進口 Auris 這麼夯,明年登場的國產大改款 Focus 優勢在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