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年底衝最後一波銷售!2 款國產休旅推配備升級新年式車型

2018/12/02 16: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各車廠

接近年底,新年式車型也陸續推出,國產休旅部分,除了先前已亮相的 Honda CR-V 2019 年式,其他同級國產休旅也都陸續推出新年式小改款車型應戰。

Honda 於 10 月中推出 2019 年式 CR-V。

CR-V 在 10 月中時,推出 2019 年式車型,取消 VTi 車型,僅保留 VTi-S 及 S 車型,並且針對 VTi-S 車型升級 Honda Sensing,並升級 6 氣囊,另外也搭載 LaneWatchTM 盲點監視系統、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雨滴感應式自動雨刷,售價正式突破 100 萬,來到 103 萬元,S 車型則是維持 113 萬元的售價。

Ford 今年 6 月針對 EcoBoost 245 旗艦型推出「勁黑版特式車」。2019 年式 Kuga 部分,將在 12 月 4 日正式發表,目前傳出可能會導入 360 度環景配備,不過尚未獲得證實。中國則是針對新年式 Kuga,升級 10 吋連網多媒體螢幕。

Ford 將於 10 月 4 日推出 Kuga 新年式車型。

11 月底的裕隆法說會上,證實 Mitsubishi 會在年底推出 Outlander 小改款車型,其實在 10 月的油耗測試裡,就已經透露此訊息,當時出現的是 7 人座客車認證油耗,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3.7 公里,比現行 7 人座版本的 12.9 公里進步許多。

不過中華汽車同樣對 Outlander 的小改款資訊保密到家,是否會與國外車型一樣,導入 EPB 電子手煞車、Auto Hold 自動駐車,甚至有更高級的 S-AWC 全時四驅,都是這次關注焦點。Outlander 小改款的發表時間,目前確定在 12 月 18 日。

小改款 Outlander 目前已確定在 12 月 18 日發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美國今年新車前 10 月累積銷售排行,轎車慘遭邊緣化

中國山寨車改走混搭抄襲風

賓士入門掀背 A200 試駕(內有影音)

Hyundai 透露未來 2 年台灣新車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