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專為車上「吃東西」打造!這輛 Golf 能幫食物加熱還可洗手

2018/12/03 10: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對於很多忙碌的上班族,或是長途旅行的車主來說,有時候必須在車上吃東西,但汽車內裝的設計要用餐並不方便,但 Volkswagen 近日與麥當勞進行合作,打造出一款專為「吃」而生的車款,非常方便的同時,又不會弄髒愛車的內裝。

Volkswagen 近日與麥當勞進行合作,打造出一款專為「吃」而生的車款。

作為一款專為「吃」而生的車款,Volkswagen 以旗下 e-Golf 電動車為基礎,與麥當勞進行合作,在駕駛座處設置有一個折疊餐桌,平時隱藏在扶手處,讓駕駛在停等紅綠燈時,可以稍微吃點東西,或是長途旅行時,停在路邊稍作休息、進食。

駕駛座處設置有一個折疊餐桌,平時隱藏在扶手處。

另外最貼心的就是副駕駛前方的手套箱,擁有食物加熱的功能,確保駕駛與乘客都能吃到熱騰騰的餐點,中央置杯架還具備 Cupholder 冷卻功能,讓飲料保持剛買的溫度,簡單來說,就是專門設計給需要在車上用餐的人,又不至於弄髒車室。

最貼心的就是副駕駛前方的手套箱,擁有食物加熱的功能。

由於是和麥當勞合作,因此這輛 e-Golf 還可以在麥當勞設置的專用停車場內充電,同時原本收納太陽眼鏡的地方變成螢幕,能直接透過該螢幕進行點餐,最後車內中央扶手處的置物空間,更是直接改裝成簡易洗手台,真的是相當用心的一款車。

車尾鑲上McDrive Edition的銘牌。

這款命名為 Volkswagen e-Golf McDrive Edition 的電動車,外型上以 e-Golf 為基礎,並在保險桿與車側部分使用代表麥當勞的黃色線條,目前並沒有打算要進行量產,而這款車會在荷蘭麥當勞叔叔兒童聯歡晚會上進行拍賣,所得則會捐給兒童基金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HR-V 正式推出 1.5 升渦輪車型!

這 10 款原廠認證中古車很便宜!

Volvo 全新 S60/V60 準備導入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