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洛杉磯車展發表的新車中,這 5 款車明年都有望進入台灣!

2018/12/04 20:1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作為車壇盛事之一,美國洛杉磯車展於 11 月底登場後,眾多品牌都藉此機會發表多款新車,其中有許多都是話題相當高的車款,當然台灣車迷最關心的就是,這些新車之中有哪些會導入國內市場,預計有多達 6 款車都會在明年現身台灣。

Toyota Corolla(台灣稱 Altis)

導入時間:預計 2019 年

Toyota Corolla

品牌當家四門房車終於大改款,全球已經有多個市場發表大改款,美規車型就是選在洛杉磯車展上亮相,擁有相當前衛的造型設計,同時配有豐富的動力選擇,台灣市場方面,預計 2019 年以國產身分導入,但外型上比較有可能會採用歐規風格。

BMW X7

導入時間:預計 2019 年底

BMW X7

從確定開發以來便話題不斷,BMW 最新旗艦休旅 X7 在洛杉磯車展上亮相,不僅身形相當巨大,更是品牌首款三排座椅 SUV,內部空間相當豪華,同時延續品牌一貫豐富動力配置的傳統,最快明年底之前進入台灣,瞄準死對頭 Mercedes-Benz GLS 而來。

 ↓↓點這裡看其他導入台灣的新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