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洛杉磯車展發表的新車中,這 5 款車明年都有望進入台灣!

Porsche 911

導入時間:預計 2019 年第三季

Porsche 911

今年洛杉磯車展上話題最高的跑車,就是全新大改款的 Porsche 911,保留該車款經典的大眼蛙造型,在線條呈現上更加運動化,並加入 10.9 吋觸控螢幕、新式樣儀表板等,讓車內科技感更加突出,一經發表後,台灣也同步展開接單,預計明年第三季就會正式進入國內。 

Kia Soul

導入時間:預計 2019 年第三季

Kia Soul

上一代車型在國外小車類別中獲獎無數,這次選在洛杉磯車展上發表全新第三代 Soul,依然是小巧方正的獨特造型,主要針對車頭部分進行改動,比起上一代更加前衛,台灣方面預計明年就有望導入,屆時將提供都會用途民眾全新的選擇。 

Mercedes-Benz GLE

導入時間:預計 2019 年第三季

Mercedes-Benz GLE

雖說這款車已經在巴黎車展期間亮相,但作為明年 Mercedes-Benz 的主力車款之一,在洛杉磯車展上同樣是當之無愧的主角,外型上感覺與上一代差異不大,主要在細節處讓新車更顯優雅,內裝鋪陳更是全面科技化,配合上 48V 微油電動力,將在明年導入台灣,與準備上市的全新 BMW X5 一較高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HR-V 正式推出 1.5 升渦輪車型!

這 10 款原廠認證中古車很便宜

Volvo 全新 S60/V60 準備導入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