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升級環景還有特仕版!新年式 Kuga 能否挑戰 CR-V?(內有相片集)

2018/12/04 14:35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徐煜展

台灣百萬 SUV 競爭可是相當激烈,在 CR-V、X-Trail 等這些國產新生代車款相繼誕生,加上 Kuga 產品週期已達末代,產品實力難免薄弱了些,為了提升市場競爭力,新年式 Kuga 第二階以上車型升級配置 360 度環景系統,並追加限量環景動勁版,售價為 96.9 萬元,其餘則維持舊有四款車型編成,售價分別為85.9、96.9、113.8、113.8(柴油)萬元。

【新年式Ford Kuga相片集】

環景動勁版外觀多處增加個性化設計,藉以提升視覺的運動感。

除了發表新年式 Kuga 外,現場更擺出採限量販售的環景動勁版,安全配備同樣有 360 度環景外,並在外觀增加個性化的空力套件,包含水箱護罩、前後下擾流等處,施以高光澤黑色烤漆塗裝,再搭配新造型的 18 吋鋁圈等,讓視覺運動感受更為強烈。

內裝鋪陳維持不變,360 度環景為這次新年式 Kuga 最大重點。

內裝鋪陳維持不變,360 度環景為這次新年式 Kuga 最大重點,而環景動勁版再增加 Mio 行車紀錄器、專屬迎賓踏板、菱格紋座椅等,來凸顯特別身分地位。

新年式 kuga 動力編成維持不變,有 1.5 升/2.0 升汽油渦輪、2.0 升柴油可供選擇。

新年式 Kuga 動力編成維持不變,有 1.5 升/2.0 升汽油渦輪、2.0 升柴油可供選擇,其環景動勁版則採 1.5 升渦輪引擎+6 速手自排變速箱,最大出力可達 182hp/24.5kgm。

至於大改款 Kuga 何時會出現?其實福特先前已公佈至 2020 年產品計畫,為了迎合現在 SUV 用車潮流趨勢,未來會再增加八款貨卡以及 SUV,其中大改款的 Kuga 就在計畫名單之內,大改款 Kuga 可望增加七人座版本,還會推出混合動力車型。

此為外媒《Motor 1》捕捉到的大改款Kuga測試車。

【新年式Ford Kuga發表會直播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非豪華 5+2 座 SUV 一次看,該選國產還是進口?

5 款豪華跨界小休旅全到位,誰是最具競爭力車款?

Honda CR-V Hybrid 歐洲開始接單(內有相片集)

進口 Auris 這麼夯,明年登場的國產大改款 Focus 優勢在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