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55688」日本叫車沒問題!台日首創計程車服務正式上線

2018/12/05 13:2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日本大和自動車

台灣大車隊今日(12/5)與日本大和自動車正式簽約,未來台灣遊客自日本旅遊時,即可透過台灣大車隊 APP 進行叫車服務。

據台灣交通部統計資料,上半年約有 250 萬名台灣旅客自日本旅遊,而日本訪台旅遊也有超過 90 萬名人次,為此 55688 台灣大車隊與日本大和自動車於 12 月 5 日正式簽約合作,雙方各自 APP 用戶均能進行預約對方計程車,為兩國旅客提供安心、便利的交通服務。

其實早在今年八月,兩車隊就已預告跨國結盟合作,在歷經數月的檢測、測試下,確保兩方 APP 使用已無任何問題下,選在 12 月 5 日進行簽約,並開啟雙方系統服務。

台灣旅客可藉由 55688 APP 操作,於日本東京當地進行叫車或預約計程車,至於日本旅客亦是如此,只要於台灣當地,使用大和自動車 APP,也能即時預約台灣大車隊的計程車。

服務上線後,台灣旅客可藉由 55688 APP 操作,於日本東京當地進行叫車或預約計程車,亦可先在出發前,於台灣大車隊官網預約成田、羽田機場等接送服務;至於日本旅客亦是如此,只要於台灣當地,使用大和自動車 APP,也能即時預約台灣大車隊的計程車。

台灣大車隊與日本大和計程車 具體合作服務項目如下:

【日本使用者】

[大和計程車官網]台灣大車隊提供台灣觀光計程車以及桃園國際機場接送之網路預約服務。

[大和計程車叫車 APP]台灣大車隊的計程車即時叫車服務以及桃園國際機場接送的預約服務。

【台灣使用者】

[台灣大旅遊官網]大和自動車交通提供東京觀光計程車以及羽田、成田機場接送之網路預約服務。

[台灣大車隊 55688 APP]大和自動車交通在東京的計程車即時叫車服務以及羽田、成田機場機送之預約服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非豪華 5+2 座 SUV 一次看,該選國產還是進口?

5 款豪華跨界小休旅全到位,誰是最具競爭力車款?

Honda CR-V Hybrid 歐洲開始接單(內有相片集)

進口 Auris 這麼夯,明年登場的國產大改款 Focus 優勢在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