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IHS》公布 165 款 2018 車型頭燈測試,近半數不合格!(內有影片)

2018/12/07 11: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IIHS

隨著造車技術越來越進步,消費者對於車輛安全的要求也就越高,因此國際上最嚴苛的車輛安全評測機構《IIHS》也陸續新增檢測項目,其中就有頭燈測試,但近日一項針對 165 款 2018 年車型的調查中,卻發現還是有 75 款車型的頭燈不合格。

國際上最嚴苛的車輛安全評測機構《IIHS》,近日針對 165 款 2018 年車型進行頭燈調查。

自去年開始,《IIHS》就將頭燈列為新車安全檢驗標準之一,評估車輛在直行和轉彎時近光燈和遠光燈的照明距離,另外還有光線高度等,這次大規模檢測 165 款 2018 年車型中,僅有 32 款的最好頭燈拿到「Good」、58 款的最好頭燈拿到「Acceptable」(可接受)。

頭燈表現其實在逐年進步。

此次調查中,只有 Genesis G90 和 Lexus NX 是所有大燈都獲得「Good」評價,而其他獲得「Good」評價的車款,都是只有最好的頭燈拿到該成績,有些是高階車型才配置,有些甚至要用選配才有,其中 Mercedes-Benz 與 Audi 更有部分車款,被評為最差「Poor」。

【IIHS 頭燈測試影片】

另外這次有多達 75 款車型,不管是最頂級的頭燈還是入門的頭燈都不合格,其中有 32 款拿到「Marginal」(邊緣)成績,43 款僅有「Poor」評價,《IIHS》安全測試經理 David Aylor 指出,好的頭燈不應該是消費者需要支付太多金額的功能,希望各大車廠能全面普及更好的頭燈。

2018 年各車型頭燈測試結果(左側為成績合格;右側為成績不合格車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HR-V 正式推出 1.5 升渦輪車型!

這 10 款原廠認證中古車很便宜

Volvo 全新 S60/V60 準備導入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