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V 強勢又如何?Toyota 首席執行長:品牌陣容仍以轎車為主!

2018/12/10 17:5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轎車市佔率這幾年遭休旅車步步逼近,甚至在美國 1-10 月累績銷售排行榜中,轎車更是慘遭邊緣化,針對這種情況,已經有部分品牌決定放棄轎車級距的市場,但美國 Toyota 首席執行長表態,絕不會放棄掀背車、房車與跑車等車型。

Toyota 北美首席執行長 Jim Lentz 認為,就算轎車情況再糟糕,美國每年仍有 400 多萬輛轎車的銷售表現。

面對 Ford 退出北美轎車市場,Nissan 也有意在歐洲停售轎車,甚至上個月美國乘用車銷量中,轎車的市占率連 30% 都不到,Toyota 北美首席執行長 Jim Lentz 認為,就算轎車情況再糟糕,美國每年仍有 400 多萬輛轎車的銷售表現。

Jim Lentz 強調,品牌仍會繼續推出全新的掀背車、房車與跑車。

同時 Jim Lentz 強調,雖然 Toyota 今年前 10 個月累積銷售,轎車衰退 12%,SUV 級距成長 8%,品牌仍會繼續推出全新的掀背車、房車與跑車,甚至整體的陣容仍會以轎車佔據大多數,包括 Camry、Corolla、Yaris、Prius、86 跑車等以及全新 Supra 跑車等。

全新 Supra 跑車準備問世。

另外針對轎車市場衰退的情況,Nissan 北美營銷經理 Bruce Pillard 也曾指出,雖然這一代消費者都熱愛 SUV 車款,但下一代年輕消費者要買新車時,將會考慮傳統轎車,因為年輕人不會想和爸爸開同一台車,這將會讓轎車市場重新崛起。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IIHS》公布 165 款 2018 車型頭燈測試,近半數不合格!

VW 點出最後一代燃油引擎生產時間點!

全新 BMW X5 台灣正式售價搶先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