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又一豪華休旅即將問世?Genesis GV80 意外現身(內有影片)

2018/12/11 19: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yundai

近日 Hyundai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傳一支最新影片,主要是介紹 Hyundai ADAS 先進駕駛輔助系統-車道偏離輔助功能,但裡面作為示範的車款卻意外成為焦點,看起來就是全新豪華休旅 Genesis GV80。

Hyundai 主動安全影片中,出現的車輛與 Genesis GV80 Concept 概念休旅相當神似。

很多車迷可能對 Genesis 感到陌生,這是 Hyundai 的豪華品牌,在美國市場相當受歡迎,尤其是在可靠性方面更是多次被國際知名的《J.D Power》讚賞,該品牌在 2017 年紐約車展上,發表 Genesis GV80 Concept 概念休旅車。

【Hyundai ADAS 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影片】

此次在 Hyundai 展示旗下主動安全的影片中,出現的車輛與 Genesis GV80 Concept 概念休旅相當神似,但又更加接近量產車的感覺,採用「Athletic Elegance 」最新設計語彙,以及水平線條狀的 LED 頭燈,整體造型相當霸氣。

內裝鋪陳也曝光,其中也可以看到許多家族化的設計。

就連內裝也在影片中曝光,採用四幅式方向盤與數位儀錶板,同時中控台處的則是大尺寸觸控螢幕,同時可以確定具備全套 Hyundai ADAS 先進駕駛輔助系統。

比起Genesis GV80 Concept 概念休旅,這次曝光的車款更接近量產板。

透過安全影片的方式,讓 Genesis 品牌首款休旅車搶先曝光,意味著距離 GV80 量產正式登場已經不遠,作為豪華品牌,將會以日系 Lexus、德系豪華品牌以及 Volvo 等為競爭對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IIHS》公布 165 款 2018 車型頭燈測試,近半數不合格!

VW 點出最後一代燃油引擎生產時間點!

全新 BMW X5 台灣正式售價搶先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