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牛魔王 Toyota Supra 車頭造型曝光!大量保留概念車元素

2018/12/12 18: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 Motor1

曾經風靡一時的日系經典跑車陸續復活,其中 Toyota「牛魔王」Supra 更是令車迷期待已久,與 BMW Z4 共同開發,確定要在 2019 年 1 月的北美車展上發表,近日實車照片無預警曝光,整個車頭造型一覽無遺。

全新 Toyots Supra 量產版外型意外曝光,與概念車相當神似。下圖為概念車。

根據外媒《Motor1》報導,即將在明年 1 月亮相的全新 Toyots Supra,量產版外型意外曝光,從照片中可以發現,整個車頭輪廓都與先前的 FT-1 概念車相當神似,包括獨特的引擎蓋摺線與進氣壩造型等。

雖說保留許多 FT-1 概念車的設計元素,但量產版本的整體線條較為保守,不像概念車那麼銳利,頭燈造型方面,量產版的面積更大,不過內部的排列則與概念車相似,另外相當特殊的透明引擎蓋則沒有出現。

新一代 Supra 內裝格局頗類似 BMW 的 iDrive 多媒體介面。

至於內裝方面,先前賽道版本就已經曝光,從中控螢幕直至下方的空調介面,相當類似 BMW 家族才有的 iDrive 多媒體介面,預計能有更加直覺化的操控,至於整體用料鋪陳,則要等正式亮相才會揭曉。

全新 Toyots Supra 用有兩種動力配置。

動力配置部分,將會搭載 BMW 生產的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 262 匹,頂規車型則為 3.0 升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335 匹最大馬力,皆搭配 8 速自排變速箱系統。台灣預計明年也會導入販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IIHS》公布 165 款 2018 車型頭燈測試,近半數不合格!

VW 點出最後一代燃油引擎生產時間點!

全新 BMW X5 台灣正式售價搶先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