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X1 測試車被捕獲!改款重點不只有全新內外觀而已

2018/12/13 14: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Motor 1

身為 Audi Q3、M.Benz GLA 的最大對手 BMW X1,目前最新小改款測試車正被外媒《Motor 1》捕捉到身影,除了有全新設計的內外觀外,同時也有望追加 PHEV 新動力。

可清楚看到小改款 X1 也換上新樣式的 LED 頭尾燈組。

2015 年問世到現在第二代 BMW X1,已來到改款週期,這次採輕度偽裝的測試車,外觀輪廓清晰可見,小改款 BMW X1 在外觀部分,前後保桿均換上全新造型,並補強水箱護罩輪廓線條,視覺更有放大延伸之效果,整體走向新世代家族化風格。

車尾維持計有輪廓下,在 LED 燈組內部的光條造型進行修改。

車尾與過往相同,採雙邊單出排氣管造型,維持向來訴求的視覺運動感,LED 尾燈與後下擾流部分為主要變革部分,其尾燈內部燈組看似已重新排列過,並把方向燈位置往下小幅移動。

小改款 X1 內裝格局大致不變,主要換上加大的 iDrive 螢幕,來支援新的多媒體系統,並會採與 X2 相同的新世代雙環式儀錶。

動力部分會繼續提供 1.5 升、2.0 升汽柴油引擎,變速箱則為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設定,這些均與現行款 X1 相同,不過據外媒報導,小改款的 X1 會跟 X2 一樣,新增 M35i 的性能化版本,來滿足對動力需求的買家,另外中國市場目前推出的 PHEV 混合動力,依照現在能源趨勢,也是有很大機會引進在 X1 身上,實車登場的時機點,將會是明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

內裝會導入與 X2 相同的新樣式雙環儀錶。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台灣非豪華 5+2 座 SUV 一次看,該選國產還是進口?

5 款豪華跨界小休旅全到位,誰是最具競爭力車款?

進口 Auris 這麼夯,明年登場的國產大改款 Focus 優勢在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