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強國山寨車推新款休旅,醜到連中國網友也看不下去...

2018/12/15 09: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Carscoops

在中國知名的山寨車廠裡,愛山寨保時捷,被稱為「保時泰」的眾泰汽車是一例,另一家則是特愛山寨 Land Rover 的陸風汽車。而陸風即將推出的休旅車,外媒一度以為他們總算金盆洗手,不再山寨了,但仍被眼尖的網友認為,這次居然改山寨韓國 Hyundai 汽車,而且不分中國及國外網友,都給了「有夠醜」的評價!

中國山寨車廠陸風的最新休旅車,被認為有 Hyundai 的影子。

陸風這款休旅車,有別於過往一看就認出來的 Land Rover 山寨路線,以六角形水箱護罩為車頭主體設計,搭配分離式大燈設計。車尾設計則是將陸風的英文名 Land Wind 擺放在車尾中央,左右兩側連接尾燈,搭配兩側尾管設計。

這款車的型號及動力資訊都尚未確認,卻已被中國及外國網友不留情評論。

車內則是搭配大型中控多媒體影音,下方則是實體按鍵。動力部分則是尚無資訊,僅有可能確定搭配 6 速手排及自排變速箱。

儘管這次終於不再山寨 Land Rover,但中國境內及外國網友卻都不領情。外國網友認為,這車頭設計,根本是山寨 Hyundai,也有網友認為「Hyundai 一定超高興有人終於山寨他們了」,也有惡毒網友直接將這輛車評為 Terribly Ugly(極度醜陋)

中國網友更是毫不留情的痛罵這款車,認為「同樣都是分離大燈及大型進氣格柵,為什麼你就是這麼醜」、「看完這輛車之後,我腦子一個想法,我剛才看到的是什麼東西?」、「最醜的陸風沒有之一」等狠毒評論。

中國網友發現陸風汽車自己刷好評。

眼尖的中國網友,甚至發現陸風自己上網刷評論,一面倒的稱讚這款車的好,被中國網友認為,陸風根本是最噁心的中國汽車公司。這款陸風休旅車,尚無確切的上市時間。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文件漏餡!Ford Focus 旅行車明年有望在台灣推出?

開了 160 萬公里仍頭好壯壯!這輛 Hyundai 證明韓國車很耐用

2019 機車 3 大新法規將上路

Golf 第八代推出時間,福斯簡報先劇透

這 2 款車竟都是百萬有找唯一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