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文件漏餡!Ford Focus 旅行車明年有望在台灣推出?

2018/12/15 14:2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休旅車是目前台灣購車族的首選,反觀同樣也有休旅訴求的旅行車,在台灣的能見度相對低很多,選擇也少,不過明年也許有機會期待新款歐系旅行車來台灣,那就是 Ford Focus 的旅行車版本。

Ford Focus 旅行車明年有望引進台灣。

Ford Focus Wagon 相片集

來自財團法人車輛安全審驗中心所建置的「車輛安全資訊網」,其中針對前方及側方碰撞乘員保護資訊的車輛審查合格資訊裡,出現一輛是德國檢測機構「TÜV Kraftfahrt GmbH TÜV Rheinland Group」所提供的 Ford Focus 資訊,由於 Focus 四門房車及五門掀背車都將以國產車身份在台灣銷售,被推論極有可能是 Focus 旅行車版本。

前方碰撞乘員保護資訊

側方碰撞乘員保護資訊

Focus 旅行車,採用最新的 C2 模組化底盤,車長達到 4,668mm,軸距為 2,700mm,在後行李箱的空間表現上相當突出,後座傾倒後可達 1,653 公升。

車內格局與掀背車相差不遠,都將排檔桿改為旋鈕設計,並採用電子式煞車按鍵。安全配備則有 Ford CoPilot360,提供速限辨識、ACC 主動式定速附煞停。

目前福特六和尚未透露任何 Focus 旅行車細節及上市時間,但可以確定的,應會在國產四門房車及五門掀背車上市之後推出。

Focus 旅行車的最大賣點,就是空間極大的後行李廂。

↓↓Focus 旅行車會遭遇哪些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