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臨停車門一開 ... 「升格」勞斯萊斯

2018/12/15 17:50 文/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

新北市吳姓女子駕駛新車價 349 萬的賓士 R350 座車臨停路邊,一開駕駛座車門遇上 6 級陣風,車門被途經的公車撞上瞬間反折,公車、賓士車都動彈不得,網友見車門 180 度反折,笑稱賓士遭撞後變成反開式車門的勞斯萊斯;粗心女駕駛不但要吃上未依規定開啟車門罰單,恐還要自負 6、7 萬元修車費。

駕駛賓士休旅車的吳姓女子,一開車門遇到強風,被剛起步的公車撞上,車門變成反折。(記者吳仁捷翻攝)

這起車禍發生在今天中午 12 時許,34 歲吳姓女駕駛併排違停在板橋區中正路 133 號前,吳女一開車門,被襲來的強風將車門吹得全開,恰巧一輛公車駛經,閃避不及應聲撞上車門,公車謝姓駕駛緊急剎車,乘客們大吃一驚,所幸 2 車都沒人受傷。

駕駛賓士休旅車的吳姓女子,一開車門遇到強風,被剛起步的公車撞上,車門變成反折。(記者吳仁捷翻攝)

駕駛賓士休旅車的吳姓女子,一開車門遇到強風,被剛起步的公車撞上,車門變成反折。(記者吳仁捷翻攝)

公車乘客等待處理期間,從車內拍攝車禍狀況 PO 網提醒,「下車開車門要注意,司機、乘客都很無奈」,不少網友看見 PO 文,回應「車門變反開的,升級成勞斯萊斯了」,更有網友為路人擔心,「還好(撞的)是公車,撞到人,她賠得起嗎? 

板橋警分局交通分隊到場,確認雙方駕駛都沒酒駕,女駕駛辯稱開車門時遇到強風,讓公車撞上車門,警方依道路管理處罰條例第 65-1 條,對駕駛祭出未依規定開啟車門肇事罰單,將處以 1200 元以上,3600 元以下罰鍰;修車廠評估,賓士駕駛座車門被撞成反折,左前座、左前葉子板及內部止擋器都故障,概估至少得斥資 6、7 萬,才能完全修復。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125 c.c. 機車 4 萬有找!台灣機車品牌衝年底最後一波促銷

台灣文件漏餡!Ford Focus 旅行車明年有望在台灣推出?

強國山寨車推新款休旅,醜到連中國網友也看不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