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2018/12/18 11: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新生代車款均已邁向 TNGA 模組化底盤,《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特別整理出台灣明年度 Toyota 要上市的重點新車,順便一探 TNGA 底盤到底好處在哪!

Prius、C-HR、Auris 等均是採用這套底盤設計。

TNGA 模組化底盤已大量用在 Toyota 旗下的新車,目前在台上市車款,從 Prius、C-HR、Auris 等均是採用這套設計,採用模組化底盤的好處,除了能減少開發成本外,基於這平台所打造的車款,能讓後續的新車能擁有更好操控表現,簡單來說,TNGA 底盤就是 Toyota 邁向運動化的其中一步,跟過往完全舒適取向設定有很大不同,接下來台灣要上市的重點新車,都是採用這套底盤。

大改款第五代 Toyota RAV4

大改款第五代 Toyota RAV4,台灣登場時間點會是明年的第二季。

RAV4 在 1994 年首度亮相,銷售至第四代,全球銷量已超過 810 萬輛,如今來到第五代大改款,此代採用 2.5 升油電引擎,與其搭配的 CVT 變速箱與 AWD 四驅系統,綜效馬力可達 222hp,在 NEDC 標準下,油耗為 4.5 公升/100 公里,換算後為 22.2km/L,台灣登場時間點會是明年的第二季。

大改款 Toyota Altis

台灣大改款 Altis 版本,可能還是以 1.8 升 NA 引擎為主,最快明年上市。

大改款 Altis 同樣採用最新的 Keen Look 家族語彙設計,新 Altis 跟 Auris 同樣以 TNGA 底盤模組平台打造,此代國外版本以油電動力為主力,搭載最新的 2.0 升 Hybrid 油電動力,綜效輸出可達到 180hp,不過屆時台灣販售版本,可能還是以 1.8 升 NA 引擎為主,最快明年就會上市。

↓↓接著看下一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