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價格合理還很安全!國際評測單位推薦 20 款值得買二手車榜單

2018/12/19 15: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隨著造車技術不斷進步,現在的新車都陸續擁有相當完善的主動安全防護,但對於預算有限的消費者來說,新車並不在考慮範圍內,但想買二手車又擔心沒有充足安全配備,因此國際最嚴苛車輛安全評測機構《IIHS》便列出一份清單,供消費者進行參考。

對於要購買二手車的民眾來說,很怕買到不安全的車輛。

針對市面上的二手車,《IIHS》列出最安全、價格最合理的二手車和 SUV,其中最新的是 2016 年的車款,《IIHS》強調,這些車可能不是路上最閃亮的車款,但它們都非常實用,並且可以在車輛碰撞中提供最大的保護。

這次 IIHS 評選的二手車當中,都至少擁有一項高階主動安全配備。

另外《IIHS》所列出的清單中,都配備至少一項高級主動安全配備,而且這些車在還是新車時,都獲得《IIHS》安全測試「Good」的評級,對於駕駛與乘客的防護都相當到位,在同等價位的情況下,都是 CP 值最高的二手車選擇。

此次 20 款推薦二手車中,由 Honda 高階品牌 Acura 旗下的 TL 奪得冠軍。

此次透過《IIHS》的評選,共計有 20 款二手車入選,同時也列出相應的售價,則是源自於美國最大汽車交易平台《KBB》的資料,同時該平台也提醒,若想買二手車,特別是那些便宜的車,最好讓一個值得信賴的機械師對車進行徹底檢查。

 ↓↓點這裡看 20 款車完整榜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