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迷再等等!新 Suzuki Jimny 供不應求,台灣上市再延期

2018/12/22 16: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uzuki

台灣原訂在明年第一季要上市的新 Suzuki Jimny,據原廠表示,因國外產能供應不足,將延續明年第二季才會進行發表,台灣車迷可再多等一陣子。

台灣預計明年導入的新一代 Jimny,初估售價會落在 70~80 萬,屆時相信會掀起一波平民越野風潮。

Suzuki 新一代 Jimny 外型神似 M.Benz G-Class,因而有了 Baby-G 綽號,目前在日本、歐洲市場相當盛行,銷量可是供不應求,尤其在日本當地,要買一台 Jimny,光是候車期最長要等待 32 個月,而正是這個原因,日本訂單量持續爆表,原廠決定暫緩外銷配額,台灣的上市日期,必須又得延至明年第二季之後。

新一代 Jimny 具備 ACC 定速、都會緊急剎車等這些時下注重的安全科技。

除了具備基礎的越野能力外,內裝質感的提升是它久違改款重點之一,已具備多媒體螢幕、恆溫空調這些舒適且實用配備,同時並導入最新 Suzuki Safety Support 主動安全系統,包含 ACC 定速巡航、車道維持輔助、車前防預警碰撞等科技。

台灣預計導入的動力為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4 速變速箱設定,此動力組合可產生 102hp/13.3kgm 最大輸出,雖然台灣上市日期又再度延後,不過台灣這類型的車選擇本就不多,加上 70~80 萬預估價格,打著平民越野招牌的 Suzuki 新一代 Jimny,相信仍是值得等待。

國外其實還有 660c.c 的三缸引擎,不過台灣應該會以 1.5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4 速變速箱這配置為主。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台灣非豪華 5+2 座 SUV 一次看,該選國產還是進口?

5 款豪華跨界小休旅全到位,誰是最具競爭力車款?

進口 Auris 這麼夯,明年登場的國產大改款 Focus 優勢在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