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官網頁面上線!大改款 Corolla 房車與旅行車日本上市時間確定

2018/12/24 15: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全新大改款的 Toyota Corolla 房車及旅行車,在國外已正式發表。Toyota 的母國日本,也在自家官網正式刊登上市訊息,不同於過往的日規車型總與海外樣式不同,這次日本當地也將比照海外樣式辦理。

日本 Toyota 官網,已可看到 Corolla 大改款的專屬網頁。

過往在日本,都是以 Corolla Axio 為名,這日規車型的尺碼相對比較小。來到第 12 代車型,都將與海外車型相同,皆為 TNGA 模組化底盤設定,並已確定轎車及旅行車版本,都會在 2019 年於日本上市,不過在一些細節規劃上,還是會有所差別。日本 Toyota 官網上,仍是公布海外樣式的內外裝設計。

Corolla 轎車

Corolla 旅行車

油電動力應仍是 Corolla 在日本的動力設定,畢竟在第 11 代就已是這樣的動力規劃。除了 Corolla 房車及旅行車,連同先前就已發表的 Corolla Sport,Corolla 的家族車款,2019 年就將在日本全員到齊。

台灣也已確定明年會推出第 12 代 Corolla,有相當高的機率會有 1.8 升油電動力,不過旅行車部分目前則尚未無消息傳出,在台灣推出的機率不高。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Nissan 低調註冊新車名引發聯想

台灣福斯停售 Sportsvan....其實是為了這款 SUV?

連機車格都停得進去!這款都會小車好停車的關鍵在..

台灣文件漏餡!Ford Focus 旅行車明年有望在台灣推出?

強國山寨車推新款休旅,醜到連中國網友也看不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