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不用百萬的進口貨卡!新年式 Mahindra Pik Up 售價不變、增配備

2018/12/26 09:12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ahindra

台灣馬亨達總代理公佈新年式 Mahindra Pik Up 售價與編成,維持 75.8 萬、95.8 萬既有價格,並新增藍芽與斜坡輔助等配備。

新年式 Mahindra Pik Up 維持 75.8 萬、95.8 萬原售價。

說起 Mahindra 這個品牌,或許很多人覺得陌生,此品牌於 1945 年在印度成立,在當地享有很高的聲譽,公司除了汽車業,還涉獵二輪重機、飛機、建築業等等高達 18 個以上的產業,不過近年來開始積極參與國外車廠併購,有意在國際上拓展品牌汽車產業,其實它在 2017 年時,就已悄悄進軍台灣,並推出第一款 Pik up 貨卡車作品,而這輛台灣第一部作品,也正式推出 2019 新年式車型。

台灣 Mahindra Pik Up 分為單廂車型(75.8 萬)、雙廂車型(95.8 萬),此次新增藍芽接聽電話與斜坡輔助系統為新年式變更重點,其餘外型、內裝維持原先配置,安全配備一樣有兩具安全氣囊、ESP 動態穩定、ISOFIX 兒童安全座椅等。

兩車型統一配置 2.2 升四缸柴油渦輪引擎,擁有 140hp/32.6kgm 最大輸出,並採 6 速手排與四輪驅動配置。

新年式外型、內裝格局維持不變,此次新增藍芽接聽電話與斜坡輔助系統為改款重點。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台灣非豪華 5+2 座 SUV 一次看,該選國產還是進口?

5 款豪華跨界小休旅全到位,誰是最具競爭力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