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一代 Lexus IS 長這樣?日媒公佈最新外觀假想雛型!

2018/12/27 08: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Response

先前眾多外媒就就傳出 Lexus 下一代 IS 已在開發中,並還會復活當年的 F 系列性能版,隨著日媒《Response》公佈最新預想圖,看來離發表日期不遠矣!

在全球 SUV 盛行的風潮下,讓房車市場漸萎縮,先前據傳 Lexus 有意將房車的 IS、GS 兩車系腰斬,將主力放在 ES 身上,不過這項傳聞已被証實只是空穴來風,其實不只 IS,大改款第五代 GS 最快明年就會先一步登場,近來日媒《Response》已公佈最新預想圖,原廠還打算復活當年的經典 F 系列性能版。

此為下一代 Lexus IS F 性能版預想圖。

預想圖中的外型延續最新 Lexus 家族風格,並保留 IS 與身具來的四門 Coupe 線條,整體車身鈑件變得相當銳利且立體,就連頭燈造型也帶有濃厚的侵略氣息。

為了不讓 M.Benz C43、BMW M340i、Audi S4 這些德系性能車專美於前,原廠打算復活當年的 IS F 性能版來一決雌雄,動力將配置源自 LS 500 身上的 3.5 升 V6 雙渦輪引擎,同時預計也會搭配旗下最新的 10 速變速箱,最大馬力上看 415hp。

底盤技術預計是延用旗下最新 TNGA 模組打造的 GA-L 後驅底盤,軸距可望增長來到 2,870mm 水準,乘坐空間可望較目前這代來的更好,當然旗下 LSS+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也不會少,讓車主享受到操駕樂趣的同時,也能給予完善的安全防護。

底盤採用 TNGA 模組打造的 GA-L 後驅底盤可能性相當大,且空間軸距也會較這一代表現來得更好。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台灣非豪華 5+2 座 SUV 一次看,該選國產還是進口?

5 款豪華跨界小休旅全到位,誰是最具競爭力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