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最快明年第一季引進!新一代 M.Benz GLE 德國預售中(內有相片集)

2018/12/26 10:07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Benz

今年 10 月在巴黎車展發表的新一代 M.Benz GLE,已在德國市場展開預售,首波提供 1 汽油、3 柴油動力編成,入手價為 65,807 歐元(約台幣 230 萬)起。

【M.Benz GLE 相片集】

GLE 首波提供的車型,只有頂規的 GLE 450 4MATIC 是汽油引擎。

德國市場首波提供 GLE 450 4MATIC、GLE 300d 4MATIC、GLE 350d 4MATIC、GLE 400d 4MATIC 四種車型,GLE 450 4MATIC 搭載 3.0 升六缸汽油渦輪引擎,並具有 48V 微油電技術,配上 9 速手自排變速箱,擁有 367hp/51kgm 最大輸出,也是四款車型中唯一的汽油動力。

原廠另表示,此次的柴油引擎內部的觸媒轉換器已經過更新、升級,國外已通過嚴苛的廢氣排放標準。

GLE 300d 4MATIC 搭載 2.0 升四缸柴油渦輪引擎,有 245hp/51kgm 最大輸出;GLE 350d/ GLE 400d 則為 3.0 升六缸柴油引擎,最大輸出可來到 330hp/71.4kgm 之譜。

全新 GLE 呼應最新家族式科技座艙,還能再選配新世代抬頭顯示與電子氣壓懸吊。

身為旗下中大型 SUV 銷售主力,嶄新的科技新座艙也是改款亮點之一,內裝格局鋪陳大幅換新,並已納入 A-Class 的 MBUX 最新系統,也具有「Hey Mercedes」語音助理聲控功能。

德國市場已展開預售,最入門的 GLE 300d 4MATIC 接單價為 65,807 歐元(約台幣 230 萬)起,雖然台灣賓士尚未對全新 GLE 透露任何相關訊息,但依照台灣賓士現行的銷售策略,加上台灣眾多業界人士推測,有相當大的機會,明年第一季就會引進台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台灣非豪華 5+2 座 SUV 一次看,該選國產還是進口?

5 款豪華跨界小休旅全到位,誰是最具競爭力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