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進階豪華品牌?台灣 155 萬元以下豪華入門車一覽!

Infiniti Q30(菁英版、風尚版)

售價:137-149 萬元

Infiniti Q30

與 Mercedes-Benz 合作打造,Q30 擁有相當多來自賓士的共享技術,並且融入日系車特有的操控表現與質感,售價上又比賓士便宜許多,CP 值非常高,同時具備 Crossover 的車高、跑車車頂輪廓、SUV 休旅車的大輪圈元素。

Mercedes-Benz A-Class(A180)

售價:153 萬元

Mercedes-Benz A-Class

作為台灣人最愛的豪華車品牌,Mercedes-Benz A-Class 在今年推出大改款版本,擁有更加迷人的外觀造型,內裝質感也大幅提升,而且導入相當多最新科技,不過 A180 等級是雙 7 吋螢幕,並非頂規的雙 10.25 吋。

搭載 MBUX 影音娛樂系統,使用介面更趨近於現代消費者對於行動智慧裝置的習慣,還支援語音助理功能,系統得以與雲端連線並自動學習,提供更為精準的服務內容。

Volvo V40(安全智尚版)

售價:139 萬元

Volvo V40

由於即將大改款,所以 V40 僅剩下單一車系編成,售價相當親民,也是這次入門級距中,安全配備最齊全的車款,擁有車流輔助系統、車距警示系統、碰撞警示、主動煞車系統、路標顯示、駕駛疲勞警示系統等。

Volvo V40 Cross Country(輕旅漫遊版)

售價:153 萬元

Volvo V40 Cross Country

與 V40 相同,都是準備大改款的車,同樣具備相當齊全的安全配備,另外還加入更多越野的元素,同時離地高度也更加優異,對於現在相當喜愛跨界的消費者來說,吸引力相當大,不過售價上比 V40 高出許多。

Audi A1 Sportback(25 TFSI、30 TFSI)

售價:117-142 萬元

Audi A1 Sportback

作為品牌旗下最入門車款,售價甚至比許多進口車還要低,A1 Sportback 還擁有 1.0 升渦輪引擎,對於台灣民眾來說,具備相當誘人的稅金優勢,油耗更是達到 22.7km/L 的驚人水準,再加上品牌一貫優異的操控表現,對於年輕消費者來說,不失為入門的好選擇。

Audi A3 Sportback(35 TFSI、35 TFSI Premium)

售價:143-149.9 萬元

Audi A3 Sportback

相較於 A1,A3 Sportback 擁有更加優異的空間表現,內裝質感也更加進步,售價方面也潠親民,最重要的是,動力為集團最新的 1.5 升渦輪引擎,擁有 150 匹最大馬力的輸出,更能滿足熱血消費者的需求。

Audi Q2(35 TFSI、35 TFSI Luxury、35 TFSI Sport)

售價:139-154 萬元

Audi Q2

除了 Lexus UX 以外,Audi Q2 是唯一 155 萬元以下的豪華跨界休旅,而且是全車系都在該級距內,售價對於消費者來說相當友善,整體造型有別於品牌一貫設計語彙,更加年輕動感,採用 1.4 升渦輪引擎,同樣具備 150 匹最大馬力的表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國道上行駛一定要知道的 5 大重點!

權威安全機構公布 2019 最安全新車榜單!

紐約車展多款全球首發新車參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