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強市售 WRX STI!Subaru S209 預告明年一月登場(內有影片)

2018/12/29 15:5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ubaru

原廠打算在明年一月 2019 的北美車展發表 WRX STI S209,其預計挾帶 325hp 以上最大馬力的高性能輸出,堪稱史上最強 WRX STI!

Subaru S209 預告影片

談到 Subaru「S」性能系列,典故來自於 1998 年為了慶祝 WRC 賽事三連霸而打造的 Impreza WRX STI 22B,只不過那時並未冠上 S 之名,而後續幾年,Subaru 原廠積極參與賽車賽事,在 2000 年時,融入賽事經驗、技術來打造的第一台正式 S201 問世,接著慣例每一年都接著推出 S202~S208 系列,加上 WRX 後來跳脫 Impreza 車系,採獨立發展,所以招牌的性能 S 系列,後幾年都由 WRX STI 車系來擔當。

台灣屬於左駕市場的國家,新的 S209 可望會有水貨貿易商願意導入這部經典限量作品。

原廠已釋出最新的影片與預告圖,並打算把 S209 進軍美國市場,並推出左駕版本,其實先前大多 S 系列,幾乎只有針對日本市場限定的右駕版,如今 S209 宣佈要在美國市場發表,對於眾多性能車迷,無疑是一項好消息。

雖然內裝尚未曝光,但可想而知,為了這輛招牌性能軍,車內一定會有更多的熱血、性能的主題設計。

清晰可見的水箱護罩紅飾條、專屬的空力套件造型等,為辨別 S209 身份最好的依據,同時車尾還有囂張的大型擾流運動尾翼。

動力方面,將搭載原廠代號 EJ25 的 2.5 升水平對臥渦輪引擎,初估最大馬力有 325hp 以上,並會特別針對底盤系統進行強化、升級,為了提供性能派的車主,給予優異、出色的操駕樂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台灣非豪華 5+2 座 SUV 一次看,該選國產還是進口?

5 款豪華跨界小休旅全到位,誰是最具競爭力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