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慘遭 SUV 打壓!2018 北美最暢銷 10 款房車表現倒退嚕

2018/12/31 10: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各國 2018 年的銷售表現將陸續出爐,而作為最受矚目的市場,北美的銷售成績相當具指標性,雖然最終報告尚未出爐,但著名投資理財網站《The Motley Fool》已經列出 2018 年美國最暢銷 10 款轎車榜單。

2018 北美最暢銷 10 款房車榜單出爐。

今年堪稱是 SUV 銷售爆炸的一年,這個級距在全球各大市場都大受歡迎,甚至嚴重擠壓傳統轎車的生存空間,房車市場幾乎都出現衰退的情況,尤其是榜單 8-10 名都是已經決定退出房車市場的 Ford 與通用集團所屬,未來這份榜單可能僅剩前 7 名支撐。

1.Toyota Camry

2.Honda Civic

3.Toyota Corolla

4.Honda Accord

5.Nissan Sentra

6.Nissan Altima

7.Hyundai Elantra

8.Ford Fusion

9.Chevrolet Cruze

10.Chevrolet Malibu

Toyota Camry 經過大改款後,在北美繳出不錯的銷售表現。

排名第一的 Toyota Camry,長年作為美國最受歡迎的轎車,經過大改款後,更是擁有年輕化的外型與更大的空間表現,再加上優異可靠性,截止 11 月已經銷售 31 萬 4346 輛,只是比起去年仍衰退 8%,可見仍受到 SUV 影響。

Honda Civic 比起去年衰退非常多,受到小型跨界 SUV 的影響很大。

擁有相當豐富車型設定,外型與操控都非常受歡迎的 Honda Civic,今年也已經繳出 29 萬 9376 輛的成績,但對比去年卻大幅下降 13.45%,外媒認為,主因是小型跨界休旅的崛起,幾乎取代掀背車的地位。

排在第三的 Toyota Corolla 剛剛進行大改款,明年有望讓銷售表現更上一層樓。

另外全球市場都大受歡迎的 Toyota Corolla 以 27 萬 8376 輛排在第三,雖說比去年衰退 10%,但年底剛剛進行大改款,幾乎各方面都有所優化,預計能讓銷售表現進一步提升,明年甚至有望擊敗 Honda Civic。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 155 萬元以下豪華入門車一覽!

Lexus UX 銷售驚人的 5 大原因!

台灣機車界的「神車」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