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賣到缺貨的 Suzuki Jimny 還能這樣改?變身皮卡版本實用性更強!

2018/12/31 14: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zuki

擁有「Baby-G」稱號的 Suzuki Jimny,推出大改款後在全球掀起一波銷售熱潮,甚至海外市場出現供不應求的狀況,趁著這波熱潮,Suzuki 打算趁勝追擊,推出 2 款專屬改裝車,其中一款還是皮卡車型,將於明年 1 月登場。

Suzuki 將在東京改裝車展上帶來 2 款 Jimny 專屬改裝車。

針對全球熱銷的 Jimny,Suzuki 打算在明年 1 月 11 日的東京改裝車展上推出 2 款改裝車,首先是名為「Jimny Survive」概念車,在原有基礎上加入許多改裝套件,包括輪框、越野輪、金屬前保桿、絞盤、車頂行李箱架等。

將後座改為貨斗,使 Jimny 成為皮卡車,大幅提升功能性與實用性。

透過改裝讓「Jimny Survive」擁有更加強悍的地形征服能力,也更符合越野的需求。另一款改裝車則是在動力較強的 Jimny Sierra 基礎上進行延伸,將後排座椅改造成貨斗,成為實用性更加強的皮卡車型。

不僅變身成雙座皮卡車,更加入防滾籠、探照燈、換裝輪框及越野胎等,整體風格更具野性,更能滿足戶外愛好者的需求,跋山涉水也更加方便。這 2 款車將會作為東京改裝車展 Suzuki 的主秀,未來也有望進行量產。

由於日本與歐洲市場都出現供不應求的狀況,因此台灣要等到明年第二季之後才有望導入。

至於新一代 Jimny 導入台灣市場的時間,由於在日本、歐洲市場相當盛行,尤其在日本當地,要買一台 Jimny,光是候車期最長要等待 32 個月,因此原廠決定暫緩外銷配額,台灣的上市日期,必須又得延至明年第二季之後。

主打親民越野的 Suzuki Jimny 預計開出 70-80 萬元的售價。

台灣預計導入的動力為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 102 匹最大馬力與 13.3 公斤米最大扭力,預估售價為 70-80 萬元,再加上台灣這類型的車選擇本就不多,平民越野的 Suzuki Jimny,預計會有不錯的銷售表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 155 萬元以下豪華入門車一覽!

Lexus UX 銷售驚人的 5 大原因!

台灣機車界的「神車」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