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外流行買哪種車?美國數據研究這三款最受歡迎!

2019/01/02 11: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美國研究機構(Experian Automotive)調查顯示,美國消費者逐漸避開傳統的四門房車類型,相當鍾情於 SUV、跨界掀背車款,不只如此 Pik Up 皮卡車市佔率還有明顯上升的趨勢。

跨界 SUV 在全球市場持續發燒,以剛上市的 Lexus UX 來說,在日本市場表現就超出原廠 10 倍預期。

在 2018 年銷售統計研究,跨界、掀背、SUV 等車款在美國新車牌照登記量中,比例達到 47.1%,已經是連續四年以來持續攀升,而四門房車則是四年來持續下滑,已下跌至 23.8%。

像是 Ford 準備推出的 Focus 皮卡車,亦或三菱 Triton 等這些新生代車款,都是各廠準備搶攻入門 Pik Up 市場最佳例子。

除了 SUV 和跨界車款外,Pik Up 皮卡車在美國市場也有所增加,不只如此,全球市場接受度也有逐漸攀升趨勢,或許就是基於這個原因,各車廠也極力再推出入門的皮卡車新作。

再以美國老品牌 Ford 為例,從未來後續的產品計畫得知,福特會再增加八款貨卡以及 SUV,其中就包含定位更高的 Bronco 大型貨卡,至於做為旗下銷售 SUV 主力,則由大改款 Kuga 來擔任,未來計畫均是以 SUV、跨界車、Pik Up 為主要陣容。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台灣非豪華 5+2 座 SUV 一次看,該選國產還是進口?

5 款豪華跨界小休旅全到位,誰是最具競爭力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