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休旅車表現強勢!2018 台灣進口車銷售 10 強出爐

5.Lexus NX

銷量:6,928 輛

Lexus NX

經過車系編成調整,推出 NX200 入門車型後,讓這款豪華休旅的入手門檻降低許多,成功繳出非常亮眼的銷售表現,同時也讓 Lexus 一舉創下在台銷售紀錄,今年雖然尚未有改款動作傳出,但預計仍可以繼續保持優異成績,若可以爭取到更多配額,更有望提升名次。

6.Volkswagen Tiguan

銷量:6,122 輛

Volkswagen Tiguan

這款 SUV 在推出大改款後,於歐洲市場創下驚人銷售成績,甚至在全球市場都僅排在 Toyota RAV4 後面,不過在台灣的銷售表現則沒有海外亮眼,但隨著品牌走出柴油排汙風波影響,Tiguan 的銷售也開始穩定增長。

7.Mercedes-Benz GLC

銷量:5,821 輛

Mercedes-Benz GLC

光是進口車前 10 名榜單中,就有多達 3 款 Mercedes-Benz 上榜,由此就可看出台灣人有多愛賓士,並且趕上 SUV 的銷售熱潮,配合上運動流線的外型,以及豐富動力選擇,成功在在進口車銷售佔據第 7 名位置。

8.Mercedes-Benz E-Class

銷量:5,149 輛

Mercedes-Benz E-Class

雖然不像小老弟 C-Class 的成績那麼亮眼,但經過大改款後,豐富的科技配備以及猶如小 S-Class 一般的外型,都讓 E-Class 受歡迎程度遠勝死對頭 BMW 5-Series,預計明年依舊會是豪華房車的銷售指標。

9.Toyota C-HR

銷量:4,603 輛

Toyota C-HR

相較於前幾名都是 2017 年就已經榜上有名的車款,Toyota C-HR 以小型跨界休旅的身分首次殺入榜單,雖然車內空間問題仍受到許多討論,但前衛的造型與優異操控表現,連續幾個月都有穩定銷售,成為進口小型跨界銷售龍頭。

10.Lexus RX

銷量:4,526 輛

Lexus RX

原本是 Lexus 旗下 SUV 銷售主力,不過隨著 NX 推出 200 入門車型,小型跨界 UX 也導入台灣,再加上本身自 2015 年銷售至今,產品競爭力已經大不如前,今年預計會有改款車型問世,將有望讓 RX 銷售更進一步,與同品牌 NX、UX 共同迎戰豪華市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 155 萬元以下豪華入門車一覽!

Lexus UX 銷售驚人的 5 大原因!

台灣機車界的「神車」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