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9 台灣上半年重點新車一次看!這些車都是百萬有找!

2019/01/04 09: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今年想換新車的人看過來,《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特別整理出 2019 台灣上半年進口、國產會推出的新車,國產分別有 Ford Focus、Toyota Altis/Yaris Cross、Honda HR-V、Luxgen S5;進口則有 Suzuki Jimny/ Vitara。

Ford Focus

Co-Pilot360 系統包含 ACC 智慧定速、LCA 車道維持輔助、都會預警防碰撞系統等。

即將要在第一季登場的 Ford 大改款第四代 Focus,並採國產化生產,同樣會提供四門房車、五門掀背車款,同時也會推出更具運動化的 ST-Line 版本,就目前已知資訊,台灣將會導入完整的 Co-Pilot360 安全系統,動力以 1.5 升三缸渦輪+8 速手自排變速箱為主,最大出力達 182 hp。

Honda HR-V

1.5 升渦輪與 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科技,明年台灣小改款車型導入機率仍是相當低。

小改款 HR-V 主要針對內外觀上的小修飾,其中在前下擾流新增 LED 日行燈設計,讓視覺辨識度上變得更好,車尾也換上雙出排氣管造型,提升運動化氣息,已先公佈的日規小改款 HR-V(日本稱 Vezel),乃換上趨勢的 1.5 升小排氣渦輪引擎,還附有 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科技,以上日規這些好料配置,明年台灣小改款導入機率仍是相當低,台灣市場仍舊會以 1.8 升 NA 引擎為主。

Toyota Yaris Cross

外觀加入大量的防刮塑料飾板,藉以傳達視覺系的越野風格。

有鑑於豐田 Yaris 在全球頗為盛行,加上跨界小型 SUV 流行趨勢,原廠打算把南非市場有的 Yaris Cross 引進至亞太市場,而台灣和泰也預計也在今年第一季推出,外型設計為現在最流行的跨界風格,在原本的 Yaris 身上,加入大量的防刮塑料飾板,藉以傳達視覺系的越野風格。

Toyota Altis

大改款 Altis 採用旗下最新的 TNGA 模組化底盤,海外版本還導入 TSS 主動安全科技,至於台灣目前尚無進一步詳細資訊。

大改款 Altis(海外稱 Corolla)同樣採用最新的 Keen Look 家族語彙設計,不過讓人相當訝異的是,車頭造型並未與掀背版 Auris 完全相同,經過修飾後淡化了 Auris 的運動感,質感與穩重兼具,遠看還有大型房車 Camry 的氛圍,台灣預計最快上半年會進行發表上市。

↓↓接著看其他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