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uxgen 將推全新 7 人座 SUV?新車間諜照露出玄機!(內有影片)

2019/01/04 10:2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諜報家

近來外媒《諜報家》掌握到 Luxgen 全新休旅的間諜車,輪廓外型皆與現行市售車有很大不同,且後窗採重度偽裝包覆,合理推測就是傳聞已久的 5+2 七人座休旅!

與目前其他車廠 5+2 七人座 SUV 相同,此車也有提供大面積的後窗設計,就是為了給予第三排乘客遼闊的視野享受。

雖然此車採重度偽裝包覆,不過仍可以從一些細節之處來窺伺,採分離式 LED 頭燈組,並搭配與現行 U6 相仿的雙色五幅式鋁圈,這台 Luxgen 全新休旅據眾家業界人士揣測,將提供一般五人座、三排六人座與七人座車型。

直列式大面積的 12.3 吋中控螢幕為 Luxgen 旗下的招牌特色。

內裝為旗下最新格局設計,直列式大面積的 12.3 吋中控螢幕清晰可見,另還配有三幅式皮質方向盤附換檔撥片,且品牌主打的 AR 環景系統,相信在這全新車上也不會缺席。

【裕隆集團汽車科技高峰會影片】

相當巧合的是,此車的造型、輪廓其實與裕隆集團去年 9 月在科技高峰會發表的一台休旅概念車相當雷同,方正外型、特別挑高的車頂設計,皆是為了提供更充足的車室空間。

從影片得知,這台全新休旅除了提供 7 人座車型外,據推測也會推出身障人士專用的福祉車款,雖然原廠目前尚未提供任何一切有關這輛全新車訊息,不過從已經開始積極路試階段,加上台灣網友也多次在路上目睹到這台測試車,相信今年底前就會有最新消息。

這台全新休旅除了提供 7 人座車型外,估計也會推出福祉車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台灣非豪華 5+2 座 SUV 一次看,該選國產還是進口?

5 款豪華跨界小休旅全到位,誰是最具競爭力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