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 Ford Kuga 現身!外媒透露最快亮相的時機點是…

2019/01/05 09: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Motor 1

Ford Kuga 測試車再度現身,不過這次可是退去更多偽裝,輪廓、身形漸清晰可見,外媒透露最快今年底前就會亮相。

Ford Kuga 久未出現新一代改款車型,產品週期已算非常末代,對上 Honda CR-V、Toyota RAV4 等這些新世代車款,新鮮度難免比不上他們,不過大改款 Kuga 現正在積極路試中,這次外媒《Motor1》捕捉到可是退去更多偽裝的版本,並推測今年底前就會登場。

如圖所示,大改款 Kuga 換上全新造型的鋁圈,雙色塗裝的放射狀樣式,看起來更有放大延伸之感。

為了突顯年輕化設計,大改款 Kuga 特別採用亮黑式新型蜂巢水箱護罩,另外 LED 頭尾燈組也經過修改,車身線條變得更圓滑,較上一代的濃厚的粗曠感受,此代顯得更具活潑、都會時尚風。

為了迎合現代用車趨勢,大改款 Kuga 不排除增加七人座版本。

車尾特別採用雙出排氣管造型,配上擾流尾翼,帶來不錯的視覺運動感,同時並換上全新 LED 尾燈,狹長式設計,會讓夜間行車辨識度來得更好。

動力將會採用旗下最新的 1.5 升三缸汽油渦輪為主,這具引擎在大改款的 Focus 身上,最大馬力擁有 182hp,另外高階車款則應該會繼續沿用 2.0 升四缸渦輪,在現行的 Kuga 身上,最大馬力可是有 245hp 不俗輸出,針對現在節能趨勢,插電式混合動力也不會缺席。

因應節能趨勢,國外新一代 Kuga 還會增加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台灣上半年重點新車一次看!這些車都是百萬有找!

準備與 Auris 一決高下,台灣展間業務透露 Ford Focus 發表日期!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