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媒曝光 Lexus IS 大改款上市時間!雙渦輪高性能版一併復活

2019/01/08 12: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先前傳出 Lexus 有意讓房車的 IS、GS 兩車系退出市場,但日媒指出新一代 IS 與 GS 都已在開發中,其中 IS 大改款的預想圖已經出爐,甚至近日傳出這款入門房車將於今年 3 月日內瓦車展搶先亮相,4 月就會正式發表。

Lexus IS 大改款預計今年 3 月日內瓦車展就會搶先亮相。圖為預想圖。

根據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報導,新一代 Lexus IS 將採用品牌最新 TNGA 模組打造的 GA-L 後驅底盤,軸距可望增長來到 2,870mm 水準,乘坐空間可望較目前這代來的更好,而且原廠還打算復活當年的 IS F 性能版。

外型方面,從先前日媒釋出的預想圖來看,延續最新 Lexus 家族風格,並保留 IS 與身具來的四門 Coupe 線條,整體車身鈑件變得相當銳利且立體,就連頭燈造型也帶有濃厚的侵略氣息。

新一代 IS 將採用品牌最新 GA-L 後驅底盤打造。

動力配置方面,預計會有 2.5 升引擎、2.5 升 THS II 混合動力以及最強的 3.5 升雙渦輪引擎,入門就有 205 匹最大馬力,頂級 3.5 升雙渦輪動力更有高達 421 匹的輸出表現,至於 Hybrid 車型的油耗則有望達 24km/L。

內裝預計會和 ES 看齊。圖為 ES 內裝。

目前針對內裝部分尚未有明確消息,日媒猜測會與新一代 ES 看齊,同時也會全面搭載 Lexus Safety System+ 2.0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包括 DRCC 雷達定速、LDA 車道偏移警示、PCB 預警式防護系統等主動安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8 全球 SUV 銷售排行 TOP 10

有錢人最愛買的 8 款車

Gogoro 在 2018 年完成這些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