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又一強強聯手,VW 與 Ford 有意在北美車展正式宣布全球聯盟!

2019/01/11 10: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近年來各大汽車品牌陸續展開合作,就連死對頭 M-Benz、BMW 之間都準備進行結盟,而 Volkswagen 與 Ford 先前就提出針對商用車款進行合作開發,近日更傳出兩大品牌將於 2019 北美車展上進一步透露合作內容。

Volkswagen 與 Ford 將於 1 月 15 日的北美車展上,宣布兩大品牌合作內容。

根據外媒《路透》報導,Volkswagen 與 Ford 早在 2018 年就已經提出有意在 Amarok 及 Ranger 等商用車款上進行合作,並將於 1 月 15 日的北美車展上正式宣布合作關係,另外還會進一步在電動車與自動駕駛等領域進行結盟。

Volkswagen 有意投資 Ford 旗下的自動駕駛部門。

外媒掌握到的消息指出,Volkswagen 準備投資 Ford 旗下自動駕駛部門;Ford 則會採用 Volkswagen 旗下的 MEB 電動車平台打造 EV 車款,其中 Ford 自動駕駛部門的開發進度已經相當成熟,甚至領先眾多豪華品牌,只是尚未有自車款問世。

Ford 有意採用 Volkswagen 的 MEB 電動車平台打造新車款。

另外這兩大車廠之間的合作,主要是希望達到降低成本與精簡架構的目標,並未有先前吵得沸沸揚揚的「合併」意圖,其中 Volkswagen 更打算利用 Ford 在美國產能過剩的工廠能生產自家品牌車款,以降低更多生產成本。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8 全球 SUV 銷售排行 TOP 10

有錢人最愛買的 8 款車

Gogoro 在 2018 年完成這些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