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狂!27 歲女撞爛保時捷 出院後「全額付現」再買一輛

2019/01/13 13:10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一名 27 歲陳姓女子日前在新北石碇區北宜公路發生車禍,駕駛的保時捷 Cayman987 當場翻車,所幸她與蕭姓友人僅受輕傷,不料出院後竟火速再買下一輛要價 300 多萬的敞篷保時捷 Boxster,且為全額付現,作風引起熱議。

陳女的保時捷雙門跑車日前在北宜公路翻覆。(資料照)

綜合媒體報導,陳女 10 日駕車行經北宜公路 26.6K 處時,疑似車速過快,其駕駛的保時捷 Cayman987 當場翻滾 3 圈,陳女手部擦傷、副駕駛座的蕭女頭部也受傷,所幸 2 人傷勢輕微,並無大礙。

隔天陳女出院後,竟要全額付現買了一輛全新的保時捷 Boxster,她將照片 po 上臉書,並寫道,「一早立馬現金全額付現!再買一台新的保時捷,這次我都開時速 20 就好!」

陳女出院後又新買了一輛保時捷 Boxster(圖中車款)。(資料照) 

陳女好友關心她狀況,她則樂觀說,「車爛成這樣,人還完全沒事,我整得大大大愛保時捷,真的夠硬,我翻 3 圈毫髮無傷,貴真的有貴的道理,還好老天保佑!」至於友人蕭女,陳女則說要跟她結拜,「當一輩子的姊妹」。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中國山寨 G-Class,連高速公路都上不去

哈雷首款電動機車,美國預購百萬台幣有找

Golf GTI 第八代明年上市!德媒搶先透露外觀及動力資訊

有望蟬聯全球第一?Volkswagen 集團 2018 汽車銷量創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