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型重機噪音、超速惹民怨 臉書社團籲車友自制

2019/01/13 17:35 文/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

車友請自重!南投縣國姓鄉省道台 21 線長流路段,假日常有大型重型機車車聚,但超速、噪音問題已令沿線居民反感,有臉書社團特別呼籲車友行經住宅密集街道時不要故意拉升轉速,務必放慢速度,公告一出許多車友按讚力挺,但居民希望車友以實際行動證明,不要只說不做。

警方重點取締大型重機超速,以及無照、無牌上路。(記者佟振國攝)

省道台 21 線橫跨台中、南投兩地,山勢起伏與道路蜿蜒,假日吸引大型重機車友進行車聚,也有攝影同好前往追焦,每到假日沿途十分熱鬧,但也衍生超速、噪音等問題。

臉書社團「台 21 追焦分享 E.P.F RIDING」的管理群組今天特別發出公告,籲車友行經台 21 線長流路段,不要拉升轉速,放慢速度,否則憤怒的居民正醞釀攔車,不希望台 21 線變成下一個 139 縣道,公告更嗆不守規定者「有本事應該去賽道,將會發現高手如雲而自己慢到爆,所以請別在騎乘進入街道與居家環境時干擾當地居民。」

針對少數車友製造噪音與超速,臉書社團也公告籲車友自制。(記者佟振國翻攝)

公告貼文一出獲得許多車友按讚支持,有人認為「行經住宅密集街道自動降速至 50」、「拜託別讓大家連台 21 線也沒得跑了」、「道路當賽道遲早撞山壁、下山溝」、「半夜拉轉跟在市區的屁孩有什麼不同」。

國姓長流村長羅廣霖則表示,每週五晚間至週日傍晚,該路段不僅是大型重機,甚至還有百萬超跑聚集,噪音、超速問題確實讓居民不勝其擾,至於臉書公告居民醞釀攔車,行為可能涉及違法,居民還不至於如此,但也肯定社團呼籲,希望車友自制配合,大家相互尊重。

埔里分局指出,台 21 線橫跨台中、南投兩地,針對轄內大型重機問題,每週六、日加強機動巡邏、攔檢,取締超速等重大違規行為,車友勿心存僥倖,以免發生意外害人害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8 日本暢銷進口車品牌排行 Top 10 揭曉

哈雷首款電動機車,美國預購百萬台幣有找

Golf GTI 第八代明年上市!德媒搶先透露外觀及動力資訊

有望蟬聯全球第一?Volkswagen 集團 2018 汽車銷量創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