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動力讓人驚豔的油電跨界休旅!Lexus UX 250h 試駕(內有影音)

2019/01/15 17:5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Lexus 首款跨界休旅 UX 去年底在台灣上市,打頭陣的是 UX 200,而壓軸武器卻是 UX 250h,今天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布售價後,也正式宣告這款油電跨界休旅上市,雖然只有單一車型,卻被和泰汽車寄予厚望的重要車款。

在休旅及掀背車之間,UX 250h 找到平衡點,GA-C 底盤扮演重要角色。

UX 250h 豪華版的配備,其實幾乎都與 UX 200 菁英版看齊。在規格上,相同的車身尺寸、風阻係數、17 吋鋁圈、前輪驅動,並皆為前麥花臣後雙 A 臂設計,引擎室車身並具備抑震拉桿等。

Lexus UX 250h 相片集

比 NX 更低的車高及乘坐重心,是 UX 強調的重點。

略微不同的,在於 UX 250h 豪華版因多了油電系統,車重比 UX 200 菁英版多 80 公斤,來到 1565 公斤,油箱也比 UX 200 菁英版的 47 公升小,為 43 公升。另外一個差別就是行李箱空間,UX 250h 豪華版將電池移至座椅下方,讓行李箱空間來到 325 公升,至於 UX 200 菁英版則是 328 公升,相去不遠。

有的人會認為 UX 的行李箱空間太小,不過這卻是用來區隔 UX 及 NX 的差別,對於 Lexus 而言,UX 訴求的是單身或是頂客族,走的是精品路線風格;NX 則是訴求家庭,強調實用賣點,因此在規劃上,也讓 NX 的行李箱空間較大,UX 的行李箱空間,比較接近掀背車的定位。

【Lexus UX 250h 試駕影音】

↓↓外觀與內裝的配備有哪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