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動力讓人驚豔的油電跨界休旅!Lexus UX 250h 試駕(內有影音)

外觀雖然多數都與 UX 200 菁英版,但仍有 UX 250h 豪華版專屬的配備,像是 Smart Access 智慧型車門啟閉控制系統、雨滴感應雨刷,另外在尾門部分,則具備電動開闔附自動吸附式尾門,也可使用腳感應式開啟。

而相同的配備,則是遠近雙模式 LED 頭燈、LED 尾燈、前後霧燈、日間行車燈、隱藏式排氣管、後導流尾翼、自動防眩車外後視鏡附電熱除霧。

LED 頭尾燈、前後霧燈,都是UX 250h 的標準配備。

內裝配備部分,就真的是一模一樣,座椅都是 Viscotecs 豪華皮革,具備雙前座電動 8 向調整,附電動 2 向腰背扶力調整以及電熱座椅設計。皆有後座 60 : 40 分離座椅、獨立式雙區恆溫、後座空調出風口。

在中控台的部分,則有 7 吋螢幕附 Remote Touch 操控介面、極簡復古石英鐘。儀表板部分,則有藍牙、Push Start 引擎觸控啟動開關等。

內裝與 UX 200 幾乎一模一樣。

不過目前的 UX 全車系,都沒有天窗、無線充電、盲點偵測等配置,可能要等到小改款之後才會補上。

以乘坐舒適性來看,前後座的表現都不錯,後座有空調出風口,還有 2.1A 的 USB 插座,後座較適合 180 公分以下的乘客乘坐,才能在頭部及膝部空間有比較好的舒適表現。

後座舒適配備,出風口以及 USB 插槽。

↓↓最重要的油電動力表現如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