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動力讓人驚豔的油電跨界休旅!Lexus UX 250h 試駕(內有影音)

畢竟是油電,UX 250h 的油耗比 UX 200 更漂亮,今天剛公佈的熱騰騰油耗數據為每公升 21.7 公里,時速 0-100 公里加速則為 8.5 秒,純電模式下更能以時速 115 公里巡航,這些都是 Lexus 油電車的最大賣點與優勢。

接近掀背車的駕駛感受,是試駕 UX 250h 時的第一印象。 

能達成以上這些里程碑,第四代 Hybrid 技術功不可沒,有 41% 熱效率的 M20A-FXS 2.0 升 L4 Atkinson 循環引擎、輕量化 PCU 控制模組、ECVT 變速箱以及鎳氫電池,都有相當大的助益。

以加速表現來看,UX 250h 切換到智能駕馭模式的 Sport 模式後,絕對有讓人驚艷的加速能力,即使是在林口上坡的這段高速公路超車,也絲毫不費力,拉轉速的聲浪也頗為細緻優美,高速穩定性更是水準之上,儘管是一輛跨界休旅,但低重心的 GA-C 底盤,讓駕駛 UX 250h,更像是在駕駛一輛掀背車,大幅降低了過往休旅車高速穩定性讓人有所顧忌的疑慮。

底盤以及電池擺放位置,讓 UX 250h 有著更低的重心設計。

在一整天的行駛上,彎道山路等也是我們關注的重點,觀音山的彎道多且窄,對於 UX 250h 而言,偏小的車身行駛在觀音山上更適合,在山路上,側傾的情況相當輕微,足夠的動力,在出彎時略補一些油門,就能順暢直行,改變過往油電車那種只有省油但不夠力的傳統印象。

由於動力足夠,在山路出彎時也能很快銜接上速度落差,以更流暢的方式在山路間行駛。

在 UX 250h 上,仍有一些小缺點,像是有些人很在意 UX 250h 缺少盲點偵測,另外也有的人在意所配備的輪圈樣式不夠好看,也有人希望有天窗跟無線充電座,都是稍嫌可惜的部分,但並不影響 UX 250h 本身的優異底子。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哈雷首款電動機車,美國預購百萬台幣有找

Golf GTI 第八代明年上市!德媒搶先透露外觀及動力資訊

有望蟬聯全球第一?Volkswagen 集團 2018 汽車銷量創新高

超跑休旅影音螢幕爆出低級錯誤,車主怒貼文抗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