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內 Toyota 車主最常用的橫濱輪胎,東京改裝車展性能街胎新花紋發表!

2019/01/14 19:59 文 / 記者方維鐸    圖 / 記者方維鐸

日本一年一度的改裝車盛會東京改裝車展,向來是日本各大輪胎廠展示全新產品與技術的場合,在台灣深受 Toyota 和 Lexus 車主愛用的 YOKOHAMA 橫濱輪胎這次在現場展出用來接替現行 ADVAN 系列高性能街胎之王 NEOVA AD08 R 的全新胎紋,以 ADVAN NEOVA CONCEPT 的名義呈現在消費者眼前,依舊保有高性能街胎少不了的大型膠塊及連續胎肩設計,如火焰般的單導向胎紋更富視覺張力,讓人對其抓地、操控性能充滿期待。

橫濱輪胎的 ADVAN 系列的高性能街胎 NEOVA AD08 R(圖右),2019 年式在配方上稍有調整,取消了原來天然的橘子油配方,以效果更佳的合成配方取代,今年即將在國內市場推出;此外,AD08 R 的後繼胎款也以 ADVAN NEOVA CONCEPT 概念胎(圖左)的姿態在現場向消費者展示,相當值得高性能街胎愛用者期待。

東京改裝車展這次在橫濱輪胎攤位上赫然驚見 Toyota Auris(日本當地稱為 Corolla Sport)的 TCR 廠車,搭配橫濱 ADVAN A005 光頭胎在現場展示,似乎意味著這款 Toyota 當家掀背車將投入日本今年開跑的 TCR 規格賽事。

不久前已伴隨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房車登陸台灣的橫濱 BluEarth-GT AE51 全新均衡型轎車胎,這次也是橫濱對消費者溝通的重要產品,結合高剛性膠塊與非對稱胎面花紋設計,能提供絕佳的操控穩定性,低滾動阻抗與輕量化則對降低油耗有實質的助益。現階段只針對 Toyota 新 Camry 的換胎需求導入專用規格,預計明年就能引進完整的輪胎規格,全方位滿足消費者換胎的需求。

接替橫濱現行 BluEarth-A 主力胎款 AE50 的全新 BluEarth-GT AE51,目前只有為國內剛上市的全新一代 Toyota Camry 導入其專用規格,AE51 完整規格導入預計會在 2020 年。

橫濱輪胎在東京改裝車展現場當然少不了裝上 ADVAN A005 競技用光頭胎的各式賽車,以及搭配橫濱全系列市售胎款的改裝車輛,讓參觀者目不暇給;另外還可用 Line 打卡換贈品和型錄,讓輪胎品牌更貼近來參觀的消費大眾。

橫濱輪胎攤位上還展示了日本國內 Super Formula 系列 2019 賽季的 Dallara SF19 方程式賽車,車上配的當然也是橫濱 ADVAN A005 光頭胎。

在橫濱輪胎的攤位用 Line 打卡可以換取贈品和型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