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車市的長青樹代表!這 4 款車最少都賣 12 年以上

Nissan Tiida 4 門

販售時間:2006-2018

去年才正式停產,Nissan Tiida 4 門,也是一輛販售時間相當長的老妖怪。從 2006 年在台灣上市,4 門與 5 門車型一同推出,在那個時間點,4 門車型雖然販售表現沒有 5 門好,但因為售價相對較低,加上仍有一群喜愛 4 門房車的車主,讓 Tiida 4 門得以有細水長流的販售。

當時推出 1.6 及 1.8 升兩種動力,均搭配 4 速自排。雖然動力不突出,但魔術大空間的車室表現,讓它獲得不少好評。加上後來更推出 50 萬以下的入門車型,雖然安全配備不足,但作為代步車的身份及好保養的特質,讓計程車運將也對它情有獨鍾。2012 年推出大改款,不過 4 門車型仍販售至 2018 年才停產。

Nissan Tiida

Mitsubishi Savrin

販售時間:2001-2013

被稱為「幸福力」的 Savrin,算是台灣早期的 MPV 車型代表,在當時提供 5 人座、7 人座,甚至還有後排獨立 4 座椅設計的 6 人座,選擇相當多元。也因為車內空間大,以及 2780mm 軸距的優勢,讓 Savrin 在乘坐舒適度上,獲得不少人稱讚。

比較為人詬病的,則是剛推出時的 2.0 升引擎,顯得重拖且耗油,後來中華三菱在改款時,換上 2.4 升引擎,除了與 2.0 升稅金相同,擁有更大動力之外,油耗反而更省,加上大約 70 多萬元就可擁有,成為當時的 MPV 長青樹。

Mitsubishi Savrin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強國電動車內裝再爆山寨疑雲

Gogoro 騎士分享環島心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