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邁向新動力紀元!Ford 將在今年 4 月推出全新跨界休旅

2019/01/18 08:5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Motor 1

電氣化發展已經是全球車壇趨勢,就連老品牌 Ford 也不例外,近來外媒掌握到最新消息,福特正準備以知名野馬跑車為雛形,打造一台全新的純電休旅作品。

此為外媒《Motor 1》繪製的 Mustang SUV 預想圖。

因應新能源趨勢以及全車用車習慣的改變,各車廠除了極力推出、開發休旅作品外,也漸漸轉往 Plug in Hybrid 插電式混合、Hybrid 油電動力、純電動這些新能源動力發展,近來外媒《Motor 1》掌握到最新消息,福特準備今年四月推出 Mustang SUV 純電動新作品。

這輛 Mustang SUV 會是福特純電動休旅新作品。

從先前 Ford 官方釋出的預告圖來看,野馬招牌的排列式 LED 尾燈清晰可見,因應 SUV 車身格局,身形看起來更魁梧,且底盤離地高度看似也有所增高,不過動力可是捨棄野馬經典的 V8 燃油引擎,將改由純電動運行。

電氣化發展已經是全球車壇趨勢,除了這輛純電動作品外,福特也正準備為旗下車系追加新能源動力,像是 Kuga 就是其中一例,先前國外就有捕捉到 Kuga 間諜車,在前輪葉子板上,可清楚看出 Plug-in Hybrid 使用的充電孔。

此為 Kuga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混合動力測試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台灣上半年重點新車一次看!這些車都是百萬有找

準備與 Auris 一決高下,台灣展間業務透露 Ford Focus 發表日期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